Friday, May 22, 2009

早餐与炒面

旧作,之前弄了忘了贴上来


爱心早餐,全部丢进烘炉一起烤


周末炒了很大的一锅面

4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来吃
    那个蛋这样弄很美哦~
    那个模去那里买的?^^

    ReplyDelete
  2. 心型的在台湾买的,花型的parkson买的

    ReplyDelete
  3. frida,
    我很三芭,第一次看到荷包蛋是用烘炉的。我还以为是煎的叻~真的很像~烘的健康很多又方便^^

    ReplyDelete
  4. 我懒惰的时候就是全部丢进去咯
    其实也好啦,省油,健康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