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起司玛芬



食谱参考自
阿丰 - 松软芝味的[芝士松糕] - Cheese Muffin

材料 Ingredients:
100克牛油
200克 Cream Cheese
200克面粉
80克幼砂糖
120毫升牛奶
2粒鸡蛋
2茶匙发粉
1汤匙 柠檬汁



牛油+cream cheese搅拌
加入糖,打到松发


加入鸡蛋搅拌,在加入牛奶


筛入面粉和发粉


用刮刀慢慢搅拌均匀



放入纸杯和烘炉里,180度, 25-30分钟


起司玛芬^^


放心,不是断了,是我拆开来洗干净。
要分享一下刮刀的心得,这个是我在daiso买的,很好用。
不是打广告哦,是要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如果你的刮刀是这种两段的,可以的话,把他拆开来洗一洗,不然里面有时候会有面糊啦,洗不干净的话里面会黑黑的哦。

4 comments:

  1. 呵呵!这蛋糕好吃!很松软!嘿嘿!
    不过我还是不太爱cheese的味道!
    =.="
    做来肥死我妹妹和弟弟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啊,应该很松软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把chesee&butter打发,还是我的烤箱温度不够,所以实实的。。

    ReplyDelete
  3. 想问下你 .. 那个漂亮的粉色盒子那里有的卖呢 .. ?? .. btw .. 我是 cari 的 nov ..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 :p

    ReplyDelete
  4. Nov 你好,记得拉,你有和我买过东西对不对?
    那个盒子我在台湾买的,暂时没有售卖。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