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Mom & Baby Expo 2014 @ PISA 乱乱买(一)

12点多到PISA的 Mom & Baby Expo,超多人多车的。Msg老公和他说一声,他就说午餐时间,当然多人。我说啊,不只午餐,我买了一堆,下去停车场放东西的时候,都是那么多车进来的。到了当然是晃一圈看看先,过后看到很多人排队,就问问前面的Unlce,是排队换礼袋吗?Uncle说好像是吧。呃,好象。。。没关系,那边写着很大个Registration,应该没有错,就乖乖排队好了。过后就拿了一个礼袋。


过后就开始去扫货。瞄到一家每件 Romper 才RM 5,本来打算买几件来过瘾,结果,第一件拿到了我最喜欢的Snoopy,哈哈哈,即刻一发不可收拾,乱买。什么Size的,只要是Snoopy,即刻拿在手再说。




小裤子也是 RM 5


这三件有连裤子的,要RM 10.

总计买了13件 Romper 和 1 件裤子,RM 85。


过后就买纸尿片。看了几家,比较价钱,过后决定买 Goo.N.的。

Newborn 50 片, S Size 46 片,两包 RM 40, 还送4 片 M size 的。

过后就打算问问Breast Pump的配套。先到卖 Medela 的档口去,Medela Swing卖 RM 699
过后问了两家卖 Spectra M1 的店家,最后选一家买了。
买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位孕妇和他的老公,她还问另一个牌子,不过没有货了。店家在分析两个牌子的时候,就提起M1比较多会送回维修,听到我有点怕怕的,哈哈。不过他过后解释说,其实是顾客不小心跌过,所以很容易坏。其他牌子可能比较耐摔,M1就比较fragile一点。店家也算不错啦,至少她会解释有什么不好。不过到最后我都懒惰再比较和烦恼啦,我站在那边想了一下,就打算买了。那位孕妇可能还在想,知道我要买后可能也觉得奇怪吧,哈哈。刚刚这边店家说容易摔坏,我就买。
其实在买之前都已经想得差不多了拉,什么东西都容易坏的,有时候买电子产品,也要看运气的。反正有warranty,买下来用再说。


Spectra M1, double pump, 1盒(10个)小的储存奶瓶,一包(4个)保冷剂,一个保温袋,还有 一件 hands free pumping bra,总共RM 488, 有一年保用期,需要维修的话,店家可以帮忙预备一个spare的借用。这样才叫做服务,买了也甘心。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值得,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好用,反正电子产品其实都看运气的。名牌也会有defective的时候,便宜不见得不能用。选这架的原因,也是看到佳礼很多用过的妈妈都说不错,价钱也经济,就把它扛回家算了。明年才生,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辅乳多久,不可以买太贵的,不然自己心痛还要被老公骂。等生过后,如果真的会成为背奶妈妈,再来骗老公买一架贵森森的也不迟,哈哈哈。

大样的东西都买好了,就过去拿预购的奶瓶。买了这套MAM的Anti-Colic Bottle Starter Set (15 pieces),原价 RM 199, 预购价 RM129.90.



MAM预购奶瓶 - RM 129.90
Rompers 各种不同的size,大概有13件+一件小裤子 - RM 85
Spectra M1 & 赠品 - RM 488  (原价RM 499)
Goo. N. 纸尿片,1 包 newborn, 1 包 S size (送4 片 M size 的)- RM 40
总机:RM 742.90

哇噻,不算还好,算出来,我突然有点心痛。

过后拿了所有单据去抽奖处填资料。去的时候刚好要2点了,负责人也刚刚把抽选幸运奖的桶送去舞台的,就要我等3点的。也没关系啦,反正我今天也放假,就把东西放上车过后再回到楼上的 Food Fair去逛。结果,不逛还好,一逛又花钱。

买了一堆,那堆咖啡是买给我老爸的,平时走超市看到,有便宜的话我也要入货去孝敬老爸,加上上个星期,老爸才提醒我,他快把家里的都喝完,这次看到当然要买咯。

这个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午餐,看到鸡蛋仔,好像还不错,买了一片来试,RM 4,还要等很久一下。我订了再去买咖啡回来,都还要再等。

买完了,现金也花光光了。就把东西放在车上。过后再去等抽奖。时间刚刚好。
抽奖开始后,就一直等。。。。。结果哦,最后好像剩下3个礼品的时候,听到自己的名字耶,哈哈哈,不错不错。

猜猜看是什么?


是专洗宝宝衣物的洗衣剂啦,正好。我还在想要去买列。刚刚上网看一看,Tesco 一瓶卖RM21.69。
虽然我更希望拿到头奖啦,一辆手推车咧。不过也没关系,有拿到礼品也算不错了。看来皮皮还蛮幸运的。


晚上回家自己还爆料给老公知道我买了什么,还兴致勃勃地把衣服全摊出来给他看。现在有王牌(小皮皮)在身,老公当然不会骂。过后还问他,要不要再陪我去,看看要不要买婴儿床和推车,如果不要的话,我自己再去(因为朋友知道romper很便宜,而且还是史奴比的,要我过去帮她扫货拉)。怎知道他竟然很顺摊的说,好吧,带我去,哈哈哈。也好,买更贵的,他去付钱,省到。不过我已经先止声明,会很多车很多人,不然到时候他发脾气说很多人就不好。他就说,那么我们就早早去呗,哇塞,老公是良心发现吗?这么顺摊,还真开心一下。


可是过后就知道和他一起去买东西,其实很扫兴的。

4 comments:

  1. 我背奶了整6个多月。。
    你一定也可以的。。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