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第二次私人诊所产检(预计11周)

10/10/2014

第二次产检,刚好是和老公4年注册纪念日,那天早上公司有事做,只能下午请假去看医生啦。早上还去麦记买了早餐,不小心喝了一杯很甜的红茶。
下午到诊所,护士要验尿,结果看到测纸后,即刻问我,你吃了什么。。。过后还再手指头扎了一针,还好血糖还算可以。
过后看医生就和上次一样,照了宝宝,听了心跳,医生说,一切还好。谢天谢地,没事。
这次和医生说,我自己买了acid folic,所以医生只给我obimin。

其实acid folic 很便宜罢了,我去caring买,100 tablet才6块钱。。
晚上等老公放工回来,就出门去庆祝纪日啦。结果他兴致勃勃地到我到一家餐厅后,才发现已经没有营业了,哈哈哈。还真的出师不利。结果,我们去了吃自助餐。其实啊,以我那时候的食量,真的很不值得的,吃那么一点点,我就吃不下咯。点的东西,我只吃一两口,其余的都是老公包办。而且啊,那餐,也不便宜的说。算了,还好是那家餐厅气氛还真不错的,小俩口难得还可以趁小宝贝没有报到前去浪漫一下,呵呵。

过了不久,就和家人宣布喜讯,妈妈知道后,就说,那就好。哈哈,我可爱的外婆也很高兴哦。至于家公家婆,老公之前就不小心透露了消息啦,等我确定后whatsapp了这扫描给他们看,大家都很高兴呢。

2 comments: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