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淘宝乱乱买 (二)+ Aeon & Daiso 小买记

08-12-2014

这次包裹超大,寄到公司去的时候代收的同事通知我时,说有个很大很大的包裹等着我。哈哈,终于到了。刚好和两位男同事去吃午餐,就顺道要他们帮我扛上车去。


包裹里面有帮朋友买的小东西,其实之前追查包裹的物流,就猜测这几天会收到。拿齐了所有东西,放工后就到QB和朋友会面。
既然都到了QB,而且朋友也还没空出来见,就自己进去Aeon晃。东看看西看看,老公果然说得没错,expo 卖的东西,也不见得是很便宜。那个湿纸巾其实也卖一样价,清洁剂也是贵多块半而已。不过看到那个洗衣液有折扣,原价 21.90,折扣后17块多。买!


付钱时才看到用某家银行信用卡,买满300送30现金卷,哎呀,我已经很累了,不能慢慢逛了啦。心里就开始盘算,要不要再来扫货咧。过后告诉老公,果然,给他念了好久,说我每次就是败给这些有的没的宣传手法,每次都乱花钱,就只为了贪小便宜。。。是拉,我是每次都败给这些marketing的。

这些是去Daiso买的,肚子渐渐不方便弯下身,所以去买个穿鞋的辅助器。过后想到如果要用洗衣机洗宝宝的衣裤,最好要保持洗衣机内部的清洁,就买多几样清洗洗衣机的。湿纸巾也买一包。看到洗奶瓶的棒棒,也买一枝。那个可伸长的棒子,其实是要买来挂窗帘的,可惜太长,我的窗的宽度比较短,所以就要摆一边了拉。哎,计算错误。



好,回到我的乱乱淘。那么大的包裹,我的同事都一直问,到底买了什么东西。哈哈哈。

这是其中最最最大的一个


是什么?是一个重达2公斤的孕妇枕拉。


还有防溢乳垫和隔尿垫,卖家还附送很多赠品


还有这堆
黄色小马纯棉新生儿夹棉抱被,孕期专用产前机能托腹带,妈咪包分隔内胆,纯棉四层儿童纱布吸汗巾,孕妇松口袜子袜/月子袜,几种不同的小手帕,两件产后瘦身纱布收腹带,孕妇内裤和5件六层加厚尿布


这次也帮妈妈买了一些烘焙用品

用来做饼干的模具


印章,想要买来新年或家里有人大寿的时候可以用,压在白包子上,还很讨喜的说。


这些是玩翻糖的,都是印压小宝宝的东西,不知道我有没有心情去玩这些,做小蛋糕给我的皮皮,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哈,还是男人比较理性啊。Cheap Sale=Cheat Sale.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请不要阻止你太太购物,不然你过后会很麻烦,哈哈哈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