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预定月子中心

其实之前就已经开始寻找那里有好的月子中心,朋友介绍的有些太远了,所以就把那家当作第二选择。第一选择,是比较方便老公来探望我们的快乐海豚月子之家。其实去年有小天使的时候,已经过去看看了。过后因为那件事故才作罢,也还好还没有下订金。21/10/2014那天电邮过去,询问大约四月尾或五月头还有位子吗。负责人隔天就回复我说还有位子。再给我知道价钱和配套后,我就和家人商量一下再决定如何。
27/10/2014的那天,回复负责人说我决定要预定,可是想要到31号才过账给订金。因为那天才会去看医生。想在此确定一切才下订比较好。

其实已经忘了几时开始,当我知道宝宝安好后,就开始想要怎样叫他。刚好老公最近都在车上看皮卡丘,看它一直皮。。皮。。皮。。的叫,很是可爱。而且啊,以前老公还画过一只皮卡丘给我,哈哈哈,就跟老公说,叫宝宝皮皮好吗?老公当然不反对啦,反正我问什么,只要不伤他脑筋决定,他都ok。就这样,我就叫他,皮皮,呵呵呵。我还问过老公,如果是男的好吗,他说可能会有点失望吧。呃?原来他比较喜欢女儿哦,哈哈。我还以为他都无所谓,原来还是有分的。我呢,当然希望是个儿子咯,那么长大后,就交给他老爸照顾好了。比如,要上厕所什么的,当然是老爸带啦,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其实我想如果是个儿子,就可以像他老爸,可以当个有责任的哥哥,如果允许的话,希望可以生两个。不然,独生子很可怜的咧。我和老公都有弟弟和妹妹,知道有兄弟姐妹的好,也希望我的小皮皮不会太寂寞的成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