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淘宝乱乱买 (一)


21/11/2014  淘宝第一批
双十一的第一批收获到手。

4件上衣,3件裤子


还有一堆。
我的东西有棉质一次性内裤(做月子时候用的)、内裤(低腰和高腰托腹都买了)、内衣和附送的内垫,还有可洗防溢乳垫。
给皮皮的有隔尿垫和6条尿垫(和cloth diaper用的)。


26/11/2014   淘宝第二批
都是我的衣物,5件上衣、3件裤子还有内裤,其中一个卖家还送了宝宝用的小围巾。


这些都是给皮皮的cloth diaper。买过后同事告诉我,你很快就不会用的,因为麻烦洗啦,哈哈哈。算了,反正便宜,也可爱一下,就买来玩玩。还好没有在本地买些贵贵的来试,不然给老公骂死。


产妇包


这堆,可是敏感物,邮费还贵过物品。其实整堆都是一个package,他们称这些为产妇包。里面包含了很多东西。右边的是大大小小的产后卫生巾,还有一些一次性用的马桶座垫、内裤、防溢乳垫、水管、一只一次性免水牙刷等。妈妈用的还有做月用的帽子、袜子、鞋子还有束缚带。还有给宝宝用的防尿垫、小枕头、一套衣裤帽子等。我自己还加买一盒30枝一次性牙刷。
这些东东,夯罢锒,连邮费,应该有百多大洋。虽然说,很多东西其实也不太需要,在本地自己另外购买的话,可能也不用那么多钱,可是,就是喜欢乱乱买。呵呵呵。

还有看到稍微便宜一点点点的纸内裤,收到后才发现,这款好像不是棉质的,希望不会不舒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