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做月物品

2号下单付款,搞到15号才到的货。。。其实卖家一收到汇款过后就帮我寄出了。。就是那个烂烂的poslaju。。都不知道怎么搞,卖家寄出后告诉我tracking number,第二天收不到后就上网查查看,结果显出出record not found。联络卖家后,就让卖家去和poslaju沟通。。等到15号才收到货品。哎,还是头一遭遇到。

由于做月不能一直洗头,我怕我会被头痒+头臭熏死,结果上网看看,决定试一下这家产品。买了2种配套。

配套一, RM100。
1. 妈咪必备-Homemade免洗洗头粉 (我选了Rosemary香味)
2. 哺乳必备-乳头滋润膏 (7g)
3. 宝宝必备-万用草本凡士林(7g)
4. 洗澡良方-Homemade 晒制月子洗澡包 (2包)
5. 恢复身材-Homemade缝制传统束缚带

配套二, RM50。
1. 妈咪必备-Homemade免洗洗头粉 (我选了金银花香味)
2. 哺乳必备-乳头滋润膏(7g)
3. 宝宝必备-万用草本凡士林(7g)

卖家还多送礼物,有一包养肝茶,月子洗澡包,一包纸内裤,还有天然花草防蚊膏。

等做月子后再来分享好不好用吧。

3 comments:

  1. 其实我坐月时有洗头的。还洗了四次。
    不过要用特别的药草热水洗
    最重要的是每次洗后一定要把头发吹干干

    ReplyDelete
  2. 当然不可能一个月不洗啦,不过前几天我应该不会。所以买这个来试试看。前几天特地不洗头,等到油油后,用了那个粉,还真的会把油吸走。

    ReplyDelete
  3. 请问可以问你卖家怎样跟poslaju沟通吗 因为我的track number也是record no found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