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买圣诞礼物咯

10-12-2014

之前想想想,终于还是找到很多借口,再次溜去 Aeon 买东西。是的,就是为了买300送30的优惠。
这四样,是买给爸爸和老公的衣裤,去年圣诞其实我也是趁年终大折扣的时候买了很多新衣裤给老公和爸爸。今年就提早一些去买呗。


剩下的,当然是我的小皮皮的礼物啦。

里面是什么?哈哈,其实也是一些买给新生儿的用品啦。刚才打开一些来拍照。

洗奶瓶的,夹奶瓶的,剪指甲的,棉花棒还有安全别针。


还有两件小裤子和小手套脚套

其实还有两包是尿布,一盒napkin liner,还有一包是湿纸巾。不过懒惰开了,打算放到圣诞节去 ^^
每年我都喜欢去Aeon 买礼物,贪他们有免费包礼物的服务啦。每次都买多多,要他们分开包,看起来很多礼物的样子,哈哈哈,很奇怪hor。请不要骂我不环保,我只想要圣诞节比较有气氛而已。

补照片:
这个就是包裹在礼物里的布尿片和湿纸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