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第一次私人诊所产检(预计8周)

23/8/14
等了一个月多,经期都还没有报到,心里开始期待了起来。那天就测试了一下,出现了浅浅的双线。不过也至少有个希望。

看到那浅浅的线,还真不知道是不是那验孕纸有问题。

29/8/14
等等等,过了几天,再测多一次。


这次就比较明显了。谢天谢地,我当妈了吗?


19/9/2014 第一次私人诊所产检(预计8周)
计算日子,等多几个星期,请了假去看医生。等待的日子,还真矛盾。验孕纸显示是有了,有了又怕。怕这怕那。。。真不好过。这一次,除了老公,谁都没说。看医生的前一晚,还和老公说,好怕。怕医生不知道又说什么的。老公一贯作风当然是,怕什么,没事。唉,你怎懂我的心情。。。
那天早上,自己乖乖出门去,到了诊所,还好人还不多。护士问了一些列行问题(名字,岁数,联络资料,几时结婚,有没有怀孕经验,最后一次经期几时,家族有没有病症等),过后就量血压和体重。
再等等等,等了不知道多久,医生才来。再等到我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已经等了多久了(我想少说都有1小时多)。
进了去,聊了几句就去照一照。那时候,还真怕。怕医生又在跟我报坏消息。
照来照去,医生说,不错。过后还给我听了,小家伙的心跳。呼隆呼隆, 好快哦。那时候眼泪还真地快掉下来了。

医生说,预产期,1/5/2015,哇塞,劳动节。。不好吧,等下去医院生不知道要不要double charge,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小家伙,还有2种药,心里踏实了一些。


可是,还是不敢即刻和大家分享。家人都不敢说。
看完医生,还把车去维修,再到超市晃晃,顺道等老公吃午餐。吃完午餐后才回家。其实吃午餐的时候想要和老公报告的,不过还有一堆同事也一起来了,所以就没有跟他说。不过他问我,ok吗?我说,ok。 哈哈,他应该也放下心了。晚上等他放工回来,才给他看了扫描,还和他说小家伙的心跳很快,轰隆轰隆的,真奇妙。老公还说,那么小小的,就有心跳了吗?哈哈,真可惜他没有听到哦。

2 comments: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