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第二次政府产检 - 照B超

5/12/2014

之前就预约这一天去Klinik Kesihatan(KK)看医生,照宝宝,预约时间是10.30,我9.45 就到了。其实有预约也没差别,还是一样要把簿子放进箱子里等叫名字。等了差不多15分钟,就叫我的名字,再给一张等候号码。我就以为要过去等医生了,可是过后又被护士叫名字,要去量体重和血压。量好了以后就告诉我要到3个不同的bilik去分别抽血,验尿和看医生。


先到一个小房去抽血,还好那个护士还算很有经验,一次搞定,哈哈,谢天谢地,我很怕针的啦。过后拿着那罐血,去另一边交给counter,再拿杯子去验尿。等他们填妥资料,就把簿子交回给我,让我自己交到医生的诊房去。过后就等等等,等了好一阵子吧,才到我进去。运气还不错,是位年轻漂亮的华人女医生。过后就开始检查。也问我有没有感觉胎动了。其实哦,有微微的动咯,不过很不定时,也不是很明显的。

因为她知道我有去私人医生那边看,就要看看我之前的B超。照宝宝的时候,医生还说,他们的扫描系统比较不清楚,哈哈。这的咯,我都看不清楚,只看到黑黑一片,然后医生和我说那里是头和心脏我才看得出。过后就扫描宝宝的头和四肢,虽然她好像有打印一份出来,不过贴在医院那份红簿子里拉。也无所谓,反正宝宝安好就没事。然后嘛,医生最后还叫我预约时间去喝糖水,本来我和他说当天喝可以吗?可是医生说他们只有星期2,3,4有检验这项而已。碰巧要去Klinik Desa(KD)是约了过后的星期三,就和医生说,那天吧,我都要请假了,就一次过。我先到KK抽血喝糖水,再去KD给护士检验,2小时后再回到KK去抽血好了。还好两家都不是很远。最重要的是我不要一直请假啦,不然工作都做不完咯。最后,11.30就检查完毕。


接下来,哈哈,就是购物时间咯。驾车经过面包店就下去买个面包吃,唉,都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女人啊,有得购物,果然什么都抛诸脑后。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好好照顾自己。。享受着甜蜜的十个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已经过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要开始烦恼很多东西咯

      Delete
  2. 剩下一半很快过的。。。
    现在应该感觉到胎动了。。。
    孕妇要开开心心的。。宝宝出来也会开开心心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