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第八次政府产检 (预计34周)+ 淘宝乱乱买 (八)+ 买不停

23/3/2015
那天本来打算下午才去KD,结果要开会,所以又再七早八早去KD,还好抢到第一位。
依旧是那位年轻护士帮我检查,一切都正常 ^^
不过她提醒我,再过多2个星期的检查,就是36周,过后就要每个星期产检咯。


补下照片

这是上次买的月子服,终于洗好了,不过我还没有时间试穿,应该都可以穿呗。

分两天把皮皮的衣物也洗好了,可以选两件放进待产包咯^^
洗皮皮衣物前,我还特地清洗了洗衣机咧。


不过还有包巾和尿布还没有洗,看来要赶快了,不然我的待产包都收拾不好列。


26/03/2015
前几天看到 applecrumbyandfish 全店20%折扣,原本只要买charlie banana 的 cloth diaper... 结果



买了一堆。。多买了一些汤匙、奶嘴、温度计、喂药小物等。卖家还送pampers的纸尿片和几包的putto产品。

其实收到包裹后,我又再下单,买了3件charlie banana 外加 CD洗衣液。。

27/03/2015
隔天也收到淘宝漏发的包裹。

不过还是漏发了4个补充袋。。还好只是几块钱的东西,我也懒得去追了。
这堆主要是买了2件coolababy的 CD,呵呵,是因为看到snoopy 和 chopper才买的。
然后也买了3个webtbag,加一些小毛巾和一些绒毛玩具等等。


放工过后看看还有时间,就去QB 的 Aeon 买纸尿片。
mamypoko 3包 RM 120, petpet 2包 RM 60。
这次不敢买S了,怕很快不能穿,就屯了 M 和 L。
买了东西,接了老公,就和他家人吃饭去。吃饭时还被问,有没有屯纸尿片啊,哈哈哈,GST 还真令大家大扫货。

31/03/2015
太早放工,又要等老公,就晃过去他公司附近一家有机店去。之前来这里找buds,不过他们没有卖了,反而发现他们代理着babyorganix。
既然最近买了贵森森的 charlie banana,那么就买一些比较适合洗CD的洗衣粉吧。
一盒原价 22.90,买一盒20%折扣,买两盒 RM 32.90, 当然就先lap两盒咯。
懒惰整理照片了,就去thebabyorganix官网拉照片吧。


有奖游戏又来咯,这次是价值 166 的玩具组合:按这里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