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免费好康 + 37周生活杂记

踏入第38周了,皮皮还乖乖的在肚子里。
差不多每天都跟他说,乖一些等多2个星期,因为妈妈还有一些事情没办好。
可是要他乖乖在肚子里,有不可以吸收太多营养长太大,因为妈妈怕生皮皮的时候会很痛,哈哈,很矛盾哦。

这个星期其实过的真充实,每天都有事情忙,搞到我要带去月子中心的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好。前几天才叫老公把行李箱从柜子拿出来,希望这个周末可以收拾好了。还好是入院的待产包在 36周的时候就放好在一边,只差没有把小奶瓶拿去洗和消毒放进去罢了。



14/04/2015
早上到论坛闲逛的坏处就是,不小心看到别人分享,然后自己邮冲动的又再下单买了东西。。。。这次是米国的 iherb。
其实知道这个网站很久了,不过就是忍住不买。结果那天一个不小心。。。。连邮费花了要 50 美金。。。
希望在我入院前,东西可以安全到手就好。

放工回家,懒惰煮晚餐,当然就是短讯老公交待他打包咯。
结果下大雨,就让他直接回家,吃快熟又好味的即食面好了,老公还问,家里还有没有罐头加料,呵呵,想起了还有一罐午餐肉,yum yum,就算怀皮皮还真的喜欢吃这些大家都说没有营养的罐头餐还有快餐。。可是皮皮依然长大大啦。

可能老公怕我累,还说把午餐肉烫熟就可以了,可是我比较喜欢用鸡蛋裹着午餐肉煎来吃拉。煮比较麻烦的菜就怕累,这个煎一煎而已,我还有体力应付。


其实那天还打包了椰水,喝了椰水吃面喝汤,还真的饱饱饱。


15/04/2015
这天有口福,娴带来了慧妈妈的爱心otak otak 让我午餐加料,很好吃哦。
说起这个otak,还有一个小笑话呢。
话说娴拿来的otak otak其实是冷的,她就很自然的跟我说,这个容器是 ding-able 的,你 ding 热直接吃吧。
哈哈哈,那个字其实不存在的,可是听的人,都懂。厉害吧?马来西亚的rojak bahasa,还真不是盖的。


这个是午餐,海南式鸡扒


放工回家,休息了一下,见时间还早,就去烘个蛋糕。
是的,好久没有烘蛋糕咯,那天吃了uncle tetsus cheesecakse,突然想起了这道 CCC,结果就是太贪心,小小的烤盘,装了太满的面糊,烘的时候高高的,结果出来倒扣冷却的时候,缩了回去。
而且,我竟然忘了要用水蒸烤。。。。所以蛋糕出来,有一些干干。


等到晚上8点半,阿姨和姨丈就到我家来,等着爸妈、妹妹和外婆过来吃晚餐。那天都不知道搞什么,一直塞车,所以他们都很迟才到。
阿姨到了,妈妈才打电话来说,还没有过桥。。。那么,我们就先吃着热热的蛋糕等吧。
老公就说,不够甜,哈哈哈。好吧,记得的话,下次我加多一点糖好了。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先出发去海尾,先叫好菜。叫爸妈直接去餐厅好了。
不懂是不是周日,还是 GST,还是新年期间的新闻说有人吃过这里的海鲜过后腹泻,生意似乎不是很好。也只有几桌顾客而已。
也好啦,不用麻烦等太久。
果然叫菜不久,菜都上了,不过爸妈还没到。我们就先开始自己吃,呵呵呵。
不是没有礼貌啦,不过其实上菜后我打电话给妈妈了,妈妈也说很快到,我们就先吃咯。

这样随便一吃,也要180块。

吃完晚餐,就到我家去坐坐。外婆很喜欢去我家,每次来都坐到不愿意回。
因为啊,我家很多零食,每次外婆都觉得很新奇。而且她很喜欢去打开我的冰箱,因为真的很大,里面还堆满食物。那天还拿了半打盒装柠檬水回去,哈哈。
连我做的蛋糕,她吃饱了,也吃一小片,很捧场哦。过后把大半块蛋糕,打包给妈妈拿回去好了。


16/04/2015
隔天出门,竟然大塞车。。。送了妹妹去机场,赶到公司,都已经没有停车位了。
惟有停远一些,走了一段路,才回到办公室。。。才走那么一段路,就用了我10分钟。。。因为怕动作太大,所以走的超慢的。。。

早上还收到电邮,确定获得了 Watson 价值 RM 75 的 Naturals by Watsons Olive Oil Kit。其实前几天就收到电话,可是一直都没有电邮过来,我就姑且等一等,过了几天,就真的通知我几时可以领取了。
希望皮皮给妈妈多些时间,等我搞完这些有的没的才来报到哦。
想要赢取的朋友可以去这个网站做一些小mission http://watsonsbrand.woop.my/

午餐也吃西餐,这天就点黑胡椒鸡扒好了


晚餐其实越了同事们到QB 的 Azuma去,和2位即将离职的同事farewell。
看来看去,还是叫回saba套餐。。我好像每次去吃日本餐都叫这个。。


过后还去tpf喝糖水,不过这个我就没order了,不可以吃太甜啦。
吃完糖水,临回家前,还走去星巴克外带一杯 honey vanilla macchiato, 因为那天自己带杯子的话,有50%,呵呵。
本来同事们都说要去的,结果他们看到tpf,就改了地点。。我还带了4个杯子在广场走咧。。。都没有用到。所以最后不甘心,怎样都要买一杯才甘愿。

其实在还没有去azuma前,就和纹到delifrance先见面聊天了。
还互相交换礼物了呢。这是纹阿姨从米国给皮皮的带回来礼物。其实是我叫他把帮我买,结果就是不收我的钱。。。还真的不敢叫他买东西了啦。


和朋友聚完,回到家都差不多10点半,还给老公亏说我乐不思蜀了呢,哈哈哈。这次恐怕也是皮皮出世前,妈妈可以毫无顾忌的去聚会的最后一次咯。

最后也收到 iherb 的电邮,知道货物已经运出,希望下个星期一就可以收到呗。

17/04/2015

现在的 to-do-list
--- 傍晚去剪头发
--- 去领取刚刚申请的免费 hand cream
--- 收拾好待产包还有去月子中心的行李
--- 这个和下个周末要去听关于母乳和月子的讲座
---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把皮皮的新衣洗好
--- 要等多几天收 iherb 的包裹
--- 要等多2个星期才可以去watson换取那个Olive Oil Kit

皮皮阿,你要乖乖等妈妈办完事情哦。




免费好康:
1) Free L'OCCITANE 10ml butter hand creams
2) http://watsonsbrand.woop.my/ 赢取价值RM 75 的礼包
3) The Body Shop Free 60ml shower gel


还有就是 iherb
http://www.iherb.com/
如果是第一次购买,可以用我这个 code, VTG525,可以扣 USD 5,买过 USD 40 扣 USD 10哦。
在网站买宝宝副食品和维生素真的比较便宜呢。


4 comments:

  1. Usd 50 的邮费啊!我舍不得花…… >.<

    宝宝的副食品用新鲜蔬果比较好吧?
    我对市场上的包装副食品有所保留的……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 是东西加邮费。
      如果单是邮费要 50USD,我也不会买了啦,哈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是咯,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烘焙了。。。哎,连简单的步骤都忘了。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