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3 月 吃吃记

有奖游戏又来咯,这次是价值 166 的玩具组合:按这里参加


21/03/2015
这个其实是老公第二次尝试了。那天上完第一次产前辅导课后,就到7条路巴刹买材料回家煮。
比起第一次,好吃多了。


吃饱后还有人削水果给我吃,呵呵,太好了。







22/03/2015
隔天爸妈带小妹过来槟岛买东西,晚餐就到QB 的炫昇,也好久没有带爸爸去了。他喜欢这家的炒鹿肉。
叫了4人套餐,过后本来加多一个蛋,结果爸爸看到有芋头扣肉,又多叫一碟。

蒜炒芥兰,不过蒜味太生了,菜也好硬哦。


柠檬鸡


炒鹿肉


肉碎豆腐


3肉1菜原是套餐有的,还有4碗汤,也可以最多点8碗饭/粥。
那天的汤是药材汤,还蛮浓药材味的说。

这些是多加的。
三皇蒸蛋


芋头扣肉


结果就是,叫太多,就把多的打包当第二天的午餐好了。
最后也打包了炒饭和炒面回去给外婆和舅舅。
服务生的态度也很不错,还帮我们催厨房快点呢。
可是爸爸说,菜色比起以前太咸了,应该是换了厨子呗。


28/03/2015
那天上完第二次产前辅导课,赶去看了车子后,就顺路去paragon。
老公就想起了那家排队很长的日式料理店。。呵呵,就是sushi zanmai咯。
还以为时间还早,才不到6点列。。结果还是有人在排队了。。生意真好啊。
我们也等了一下才排到。

进去随便拿些寿司先吃。

我还蛮喜欢吃这些豆皮类的,这个里面好像还有螃蟹肉呢。


生鱼片,这个是老公的菜,我不好生鱼片的。用hsbc信用卡还有折扣哦。


这也是老公滴。。。


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叫了一个冷面

料是有啦,不过面和汤完全没有味道,只好自己加酱油

老公的牛肉丼


平时不吃蚝,不过那天却点了这个炸的,还出奇的好吃,呵呵。


这个鳗鱼卷也不错啦。


吃完三味,就晃过去隔壁卖日式商品的店买了一个雪糕。
老公问多少钱时本来说贵,可是知道是很大一块就说还好。呵呵。
而且我还选了中间有巧克力的给他,本来人家喜欢绿茶的说。
不过这个吃着吃着,还真过瘾。。。吃完还想要呢。
老公既然突然说了一句,我的quota用完了,不可以吃了。。。
哇里列,第一次听他说我不可以再次吃。。以前他都不理的说。虽然被念,不过还是很开心^^


其实隔天回妈妈家,看到热乎乎的红龟糕,一口气吃了3个,还给妈妈看到,又再被念,妈妈还数了我吃几个。。。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列,就是想吃咯。

4 comments:

  1. Replies
    1. 38 啊,好久不见列,想念你呢。可以吃啦,我连冰水也喝,哈哈哈。

      Delete
    2. 嘻嘻
      是啊
      好久不见
      你突然活跃起来
      我来找你玩
      你hor
      还吃冰...... 嘻嘻
      不好的哦

      Delete
    3. 我。。我。。。我。。。。。忍不住啦。。。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