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c'est la vie &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 Summerton, Penang + homemade 福建面

11/04/2015
慵懒的周末,最近肚子越来越笨重,所以不打算回娘家过夜了,星期六就打算呆在家里好了。 不过午餐时间,两个人都不知道要吃什么。。。讨论过后,决定过去最近新发起的 Summerton 好了。 google了一下,只发现很多人介绍几家餐厅,就随便选一家好了。

 c'est la vie @ Summerton, Penang

 Grilled pork chop with spaghetti, mushroom sauce
那个猪肉扒是软嫩啦,不过我觉得好好而已。

 本来老公叫pork的,可是侍应生听错了,就来了鸡肉的。
chicken cheese baked spaghetti with red sauce
这个其实还蛮不错,order的时候,侍应生还特地提醒我们那个红酱是现搅的番茄酱,所以会比较酸。 然后整盘的起司都下足料,就连里面的面条也掺杂着chewy chewy的起司,吃多可能会腻啦。

 Address: 110-01-18, Summerton, Pe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Business Hours: 11 am to 11 pm. Opens Daily.
Contact Number: 6017- 598 8218

================================================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 Summerton, Penang

 吃完午餐,就过去买最近槟城很夯的起司蛋糕。 以为队伍短短,结果。。。。。  

店员就跟排着队的顾客解释,当场(下午2点)预定的话,晚上8点才可以拿。 还好老公心情好,说就买吧,晚上在过来拿。呵呵呵。 结果就是买了3个,可是只有2个有20%折扣。因为新开张,所以每人限一个折扣20%,我们买3个,不过有两人,就只有2个可以扣咯。 本来还打算买他家冷冻的,不过老公说,都没有折扣,下次才买也没差。好呗,就下次咯。

买完蛋糕,朋友刚好打电话约我们去她家吃晚餐,结果就等到8点去拿了蛋糕,再去朋友家蹭饭好了。 8点到蛋糕店去取蛋糕的时候,还看到一些人在外面徘徊,走过的时候听到有人说,有没有那么特别,呵呵,我也想知道。 在等他们pack蛋糕给我的时候,就顺道发挥师奶本色,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 问他们如果weekday的话,会不会也一样要等很久,他们说也不清楚,因为才刚开张。 然后我说,我2点来买,8点才可以拿,那么他们开到几点(因为我看他们还在很忙的烤着)。 结果哦,他们说,我2点算是最后了,2.30 就不收单了呢。还真夸张的好生意。 拿了蛋糕,就快快去朋友家啦,害人家等我们等到 8.30 才吃晚餐,还真不好意思。

 朋友家煮了福建面
   

顺道带蛋糕去朋友家当饭后甜点  

口感绵密,可是不会腻,属于轻起司蛋糕,让我想起了以前喜欢玩烘焙的日子呢  

还有一个蛋糕就吃完晚餐后,送去给老公妹妹。

另一个,就隔天带回娘家咯。其实也特地是要给外婆吃得啦,老人家比较容易吃这些软绵绵的食物。还好外婆那天胃口不错,吃了好几小片呢。

Address: Summerton Bayan Indah, 110-01-05,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Malaysia
 Operating Hour: 11:00am – 9:00pm (Monday - Sunday, Closed on Wednesday)

2 comments:

  1. 那个蛋糕很诱人

    你吃很多西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哦,我怕宝宝太大,所以要减少淀粉,这个就是大条道理吃一直西餐,哈哈哈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