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蓝莓蛋糕

18-06-2009


朋友生日,一时兴起,决定在前一晚做一个蛋糕送给他。
左想右想,就是这个蓝莓蛋糕。
对于鲜奶油装饰,我还是抓不着要点,每次弄都很失望。
虽然外表有点简陋+丑丑的,还好寿星收货,吃的人也没有说不好,哈哈哈。


烘了一个黄金戚风,结果有点塌塌,
可是太夜了,也懒惰在烘多一个,就将就一点。


弄了一个小时,才弄出这样的蛋糕,实在丢脸。
还好早有准备,插上happy birthday牌子,
撒上糖粉弄了一个snoopy头,才不至于太难看。


切开的时候真怕里面很不行,还好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生日除了蛋糕,大家还一起订了日式便当,便宜又好吃。

大家的,还有我的salmon set。
想起都流口水。

4 comments:

  1. 菲,便当那里定??几多银两一个呢????

    ReplyDelete
  2. 就是我上次介绍过的便宜日本餐
    http://fridalife.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7.html

    老板生意很好的,我都是订了自己去拿。
    如果要他送的话,应该要提早一天问问看。

    ReplyDelete
  3. 1个小时就做出这么一个蛋糕那有丢脸啊。
    如果换成是我,我看至少要2,3个小时呢!嘻嘻

    那个snoopy的头像做得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4. 那个头是有糖粉晒弄出来的啦。
    虽然鲜奶油弄出来的蛋糕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可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哈,终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末出美美的。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