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03-06-2009 拍拖记


午餐去大少家楼下打包的云吞面,加了50仙的炸云吞

晚上和大少去皇后广场看戏,赶着7点场,大少放工回来即可冲去,连晚餐都没有吃。
去到戏院买fish and chips和popcorn汽水充当晚餐。

看完戏,当然去吃东西啦。
走来走去,决定去kim gary


很多选择,看到我眼花花


结果就点了这些



大少的鳗鱼石头饭set


我的milo冰沙和一口牛肉,那个冰沙甜到我头痛。=.=

吃完晚餐还晃去jj supermarket 买东西,人超多的。
可是为了我的面包粉,还是要排长长的队伍给钱啦。
还好大少这次没有发脾气

2 comments:

  1. 好久没去吃kim gary咯~
    也好久没去拍拖了~><~

    ReplyDelete
  2. 抽点时间去吧,我也是1-2个月才拍拖一次。
    哈哈哈,好像很可怜这样。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