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31-05-2009 回家记

妈妈的菜

家里的汤水最好喝
这个是西洋菜汤


煎鱼,我很喜欢,可是我不敢自己煮,我怕油喷


asam虾,我的最爱之一,妈妈知道我喜欢,煮给我吃的哦


昨天的菜尾和猪脚
爸爸不知道去那里拿回来了另一只烧猪脚,结果又加进去
家里一定有炒青菜,另一碟是煎鸡肉


最后还有青咖喱鸡


满满的一桌菜



蛋塔

这个本来是酥皮蛋塔,可是谁的分量好像太少了,
所以塔皮不够蓬松,不过还是可以吃啦


做蛋塔的就是我的弟弟咯


香喷喷的蛋塔




麻薯

本来没有要做这个麻薯的,是妈妈和弟弟要做蛋塔的时候用错糯米粉,


本来妈妈要丢掉的面团,被我要求变成了好吃的麻薯 ^^
妈妈还很高兴的说,还好没有丢掉浪费



燕窝糖水

晚上还褒了燕窝
这些是新年我妈妈要我托沙捞越的同事买的
6片好像RM 195.


还有大少新年送给家里的老行家泡参褒了好喝的燕窝糖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