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05-06-2009 全麦土司



这包面包粉妈妈买了很久,没有时间弄
看我回来就叫我快点耗掉他



做的时候不知道发什么呆,竟然放多了水
面团一只搅都是软软的,还好有搅拌机,不然肯定搓到我发疯
所以一点一点全麦面粉加进去,希望可以成团
搅拌好了就等基本发酵,还好面团有蓬起来


超难整形
第二次发酵,蓬起来的时候我不小心敲到桌子,结果面团即可泄气。。。
所以我再放多一下,让它满模。
还好过后面团有满满的


丢进烤箱,烤好立刻倒模取出待凉
惊险从从的,还好出来的土司外形不错^^

2 comments:

  1. 菲,我喜欢你的土司,四四方方,还满模。。。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2. 谁叫你每次没有等。
    下次等多一下子拉。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