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淘宝乱乱买 (七)

本来打算收手了,可是那天看到免tax, 有怕gst,所以这是gst前最后一淘。



手工纯棉有环背巾 ring sling

育儿背巾使用方法参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2NjU4NTM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Tg2NTA0.html



给皮皮的衣服


6 件月子服


爬行垫,还真的很大一个

其实还有一堆小物是跟爬行垫一起买的,不过卖家把东西分成两个包裹寄出,又没有通知我,就变成漏掉转运过来了。直到收到这次的包裹我才发现,所以惟有要求转运公司帮我另外再补发那个漏掉的包裹咯。


有奖游戏: applecrumbyandfish 又有有奖游戏咯,这次送泰迪熊,很可爱咧, 按这里参加

2 comments:

  1. 还有月子服?我之前在网上看过,但是觉得就穿那一个月好像很浪费所以没有买了,但无可否认月子服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打算过后可以当t-shirt穿出街的哦,不然在家当家里便服或睡衣也ok啊。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