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第七次政府产检 (预计32周) + 小橱装好了

有奖游戏: applecrumbyandfish 又有有奖游戏咯,这次送泰迪熊,很可爱咧, 按这里参加

09/03/2015 
那天还真的是一大早就快快去 KD 等,因为没有请假,所以要抢第一个,快点看完,快点赶去上班。而且老公车子送去修理,我还要先载他去咧。还好真的给我排到第一位。那天是另一个护士来帮我检查,看她年纪轻轻,还不错哦。 例行检查,就是验尿、体重、血压,那天也poke手指验血。一切都正常。太好了。 过后检查宝宝心跳,护士还摸到头已经向下,还跟我说他的屁屁在我肚子上了咧,呵呵。然后列,自己口多多,问是不是那天要打第二只破伤风针,结果就挨了一针。不过哦,那年轻护士的手势真的不错,一下子就好了,也不太痛。最后一样拿了几样例常拿的维生素,就赶着去上班咯。

 13/03/2015 知道在Straight Quay 的 event hall 有 Mum and Baby Fair,就晃过去看看,反正老公那天约了朋友吃饭,我可以慢慢逛。结果去到,还蛮失望下,因为很小型而已啦。随便看到5块钱的衣服,就买了几件咯。 左边一件式的10块,右边两套 romper, 蓝色的小t-shirt还有小袜子每件5块,然后蓝色裤子和小围巾每件3块,加起来36块,还好啦。

 

15/03/2015 话说我14号有做工,出门前提醒老公记得帮我装橱,结果我放工回到家,他只帮我把橱搬上楼上而已。。。到了接近半夜,才突然说要组装。。。弄到最后,都半夜了啦。装好后,突然觉得好小噢。



 然后就快快拿出 daiso 买的 organizer, 还好可以放进去。不过上面3个就太大了。 

 

其实哦,上面2个褐色的organizer,就放完皮皮的衣服了。。好像,少了一点。不过还是等他出世后,再添购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