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第六次政府产检 (预计30周)+ 余仁生好礼相送


第六次政府产检 (预计30周)

23/2/2015
新年后第一次去产检。

这次是去 klinik desa 给护士产检而已。因为全天拿了假,所以出门比较迟,去到的时候已经好多妈妈宝宝在等咯。
例行的是验尿,然后量体重及血压。竟然重了1.5公斤,看来新年吃太多了,呵呵呵。
顺便看看上次MGTT的报告,还好安全。

第一次 MGTT
喝前 4.7, 喝后 6.9


第二次 MGTT
喝前 5.2, 喝后 6.4


下次预约是两个星期以后,而且这次也预约好 35周 再去看KK医生照B超。看来要多几天假期才够用哦。
临走前,护士还给了一包盐,吩咐说自己煮东西的话,就关火候再加入这盐来调味。




余仁生好礼相送
27/02/2015

去年底知道余仁生有特别优惠给准妈妈,就到分行去询问。新年前收到sms说可以到门市去换一份礼品,当然怕输的去领取咯。结果被告知没有货,也不要紧,反正不急。等呀等,结果新年后都没有收到通知,碰巧有去逛街,就顺道再问咯,也还没有货,不过说,隔天应该会到,也还好我也会过去看戏,就在看戏前去领取好了。



鸡精是自己买的,一盒六瓶 RM30, 因为这个月生日,所以有Voucher, 其他东西都不太适合,就只买鸡精好了。
礼盒和两包饼干都是送的。

好咯,大家一定好奇,礼盒里面是什么吧?销售员说,礼盒价值有80块哦。

有一瓶尼亚燕窝,一瓶天然螺旋藻,一包妈妈用的洗澡药包,还有一包宝宝用的洗澡药包。
还真大方咧。

最后销售员说,东西快要涨价了,叫我快点买其他东西,不过老公说,骗人的,现在商家胡乱起价的话,会被政府告,不过我也想要买些白凤丸来屯拉,反正生完过后也要吃的。
顺便也想说买几盒洗澡药包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