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2015 Big Bad Wolf (BBW) 买书记

2015 Big Bad Wolf (BBW) 买书记

16/03/2015
放工过后跑去大坏狼扫书。去年只是去买食谱,这次去,呵呵,当然看看有什么给皮皮咯。当了妈妈,还真的什么都想到小孩。

这次的战利品


开始也先去看看食谱,最近妈妈跟我提过她想要找cupcake deco的书,所以这次食谱只买了几本


这几本是买给朋友的孩子的,呵呵,我的皮皮太小,可是看到这些书又很可爱,就买给好友的孩子好了。


这些是给皮皮的,布的书应该很小就可以丢给他抓呗。还有那本蓝色鱼鱼的,可以沐浴的时候玩的咧,呵呵。


可能这些要等多几年才会用到,可是人家忍不住要买啦。


买过RM150,送RM10 现金卷,看来,我又要跑多一轮咯。



有奖游戏: applecrumbyandfish 又有有奖游戏咯,这次送泰迪熊,很可爱咧, 按这里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