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三顾BBW

14/03/2015
那天是星期六,不过我要工作,医院来了电话,应该是有关上次我去询问产前讲座的事情,结果我没有注意到,就miss掉了。等我放工看到,已经太迟,打回去医院,负责人都放工咯。唯有等星期一再问吧。


16/03/2015
星期一早上赶快打电话去医院确认是不是有关产前讲座,负责人就说接下来的星期六就是了。。。不过我也没时间等了啦,miss掉这一班,等不及他们开新的班,我可能都要生了。我那天本来也要工作,快快跑去问同事换一换,还好可以调更。


17/03/2015
医院又再打电话过来询问,过后还要了电邮说会寄details过来。 收到email提到要带yoga mat/tower去,方便做伸展运动。 结果接了老公,和他说了星期六要去产前讲座要带yoga mat,然后就直接跑去giant买了一个yoga mat,呵呵。


 18/03/2015
放工没事做,结果就跑去BBW打算用掉那张10块钱的 voucher。 结果就败了2本。


19/03/2015
这天老公通常放工前都有会议,所以通常会迟放工。所以我又再晃去BBW。 本来打算就随便买几本好了。。。结果。。。。

是咯,就是看到很多关于蛋糕装饰的书。。。就如手买了一大堆。。  
左上角的那两盒,其圣诞节的蛋糕装饰礼盒,可是哦,我忘了检查里面。最左边的那一包,里面缺了好多模具。。不过买了就不能换了,真后悔没有看清楚。 除了蛋糕食谱,也看到宝宝和小孩的离乳食谱,旁边还有一本坐月菜,反正便宜,lap了再说。

 
这堆嘛。。是妈妈忍不住买的。。。虽然早了点,不过买着先买着先。


 20/03/2015
又再是因为太早放工,然后还要等老公,结果。。。
其中两本hello kitty其实多买送给朋友的女儿的。然后那个左下角的狗狗塑胶书,其实我前一天已经买了,这个多买来送给小恩恩的啦。不然姐姐们都有hello kitty,小恩恩没有礼物哦。

有奖游戏: applecrumbyandfish 又有有奖游戏咯,这次送泰迪熊,很可爱咧, 按这里参加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呵呵,你是要说我好会买是吗?
      我应该还不算最够力拉,比我强的很多。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