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淘宝乱乱买 (四)

13 Jan 2015

又再来包裹咯。。。每个月差不多都花一大笔。。。
可以网购真的是方便又简单。可惜就是荷包符合不到。



连我老爸知道我会在“马云”的网页买东西,都会问我,可以买一件背心给他吗?哈哈哈,老爸开声,当然ok。结果就找了几个符合他要求的给他选,就买了一件。不过收到后,我觉得有点太小了。。


接下来,当然是我和皮皮的东西咯。

这个是看到便宜买的,皮妈妈我手残,不会针织的,只能买咯。不然会做手工缝纫的妈妈,这些应该是小case。我在想,是不是要学缝纫呢?
虽然这些睡袋不知道有没有用,可是买来让皮皮当被单也不错。


同一个买家的还有这两件辅乳披肩,想说以后去月子中心有同房的妈妈一起住,然后房间里没有帘子隔开的。虽然全部妈妈应该都无所谓,可是买个披肩也可以以后出门用也不错。


这些嘛,也是有的没的。好像小汤匙、喂药用的小物、剪食物用的小剪刀、清鼻子的、毛巾围巾等。。。还有我用的小拖鞋、护理垫。


拆开来:包巾、毛巾、小手帕还有一件小裤裤。


中号的防水尿垫还有一堆口水巾,男生的话,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打扮的,所以看到这堆口水巾,就立马买下,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