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第四次政府产检 (预计24周)


12 Jan 2015

这次只是去klinik desa给护士做普通产检。

例行验尿后就量体重,然后护士给我看上次喝糖水的结果。
喝前 4.7, 喝后 6.9

护士也叫我小心饮食,还按排了第二次喝糖水的日子。。然后问我有没有感觉到胎动,知道有过后,跟我说,下次再来检查的时候要cucuk。。我想应该是打针吧,也没有问是打什么针,反正,应该有益无害,回来问了朋友,才猜说是破伤风的。。。唉。还要喝糖水、打针。。。。
过后就检查肚子,还拿了一个小仪器来停宝宝心跳。宝宝心跳还真快哦 ^^

然后就拿了和上次一样的药就回家去。整个过程只是半小时,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去销假上班,结果还是算了, 跑去逛街。



回家上网到差不多中午,就联络老公,去找他吃午餐,然后就自己去皇后广场。是的,前一天才来,又再来报到了。因为前一天买的杂志有问题,就拿去换。然后去金加利喝下午茶,是的,很不乖的用优惠卷换了一杯鸳鸯。。。还交了一个三文治。

然后就去一家店买了发夹和梳子,可以多准备几个去月子中心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