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回顾 2014 展望 2015

2014 ,应该算是感恩的一年。年头有机会和老公家人一起到曼谷走一趟,也算是实现了一年一出走的愿望,明年恐怕要暂停出国趴趴走了。而且老公突然很下心肠,年中时,把驾了好多年的旧车卖了,花了大笔储蓄,换了一部新车。也好啦,那样我们就可以安心的南下去玩乐,呵呵呵。不能国外趴趴走,至少也要cuti-cuti Malaysia。

自8月起,发现我家皮皮就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满心期待皮皮的来临。皮皮乖乖陪我度过了2014 的年尾,几个月的时间,还真快啊。就因为有皮皮,我的2014,充满的感恩和欢乐。

期望2015,皮皮可以健康出世、成长。其他的,就随缘吧。没有什么比我的小皮皮来的更重要了。皮皮,你要乖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