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第五次私人诊所产检(预计23周) + 恩典牌




1/5/2015
这天去看新的私家医院,之前12月打电话去预约的时候交我9点去,结果。。。。去注册、拿号码过后。。。等到差不多1点才到我。。。真的比政府的KK还要久。。。

刚好去的那天有派饼干和里宾纳,赚到。还好还有这个饼干,不然我饿死了。。。


过后进去给医生检查,医生很好啦,不过太多孕妇要看了。。下次我看我要7早8早就去拿号码才可以。

这次有照3D (还是4D? 不是很会分辨)


皮皮还一直开口呢。


医生说,皮皮大概500g,恐怕是个鬼佬size的。。
看到我有被KK叫我去喝糖水,也提醒我说不要吃太多淀粉类的食物了。。唉,要少吃饭、面和面包咯。。。
过后就预约3月才见他,因为有去KK,所以不用每个月见他那么频密。也好,可以省很多,看一次的consultation fee 要 90,这次scan要100...加上registration fee 10 and medical supply fee 3.2, 总计花了两百大洋。这次是皮皮爸陪我去的,所以皮皮爸给钱,哈哈哈。而且哦,等了整个早上,还好他没有发脾气,进去看到医生,还主动问医院有没有提供产前课程。我都没想过真的要去上,结果他还主动问列,过后去counter问,应该要新年过后才有开课,大概要100大洋呗。我们就把电话留下,等他们通知再看看要不要去。

就这样,要等下次才可以看到我的皮皮咯。还好KK还要再scan,不然要等到3月了。。不过哦,KK那边,应该看不到什么的啦。。



顺道记录一下,这些是妹妹在日本买回来给我的手信,有一set 汤匙和叉子是给皮皮的哦



还有就是恩典牌的东西

这些热水壶、毛巾、sarung、 包包,是家婆送的


这个 playpen、环保尿布、carrier还有消毒机是朋友借的。那个消毒机,还是当年她生第一胎的时候,我和老公送她的呢,没想到今天会借回来用。


朋友过后还托老公扛了一堆妈妈宝宝的杂志回来,有排我慢慢看了。


感恩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