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淘宝乱乱买 (三)

12/12 的时候又再忍不住,下手买了一堆。。。预计圣诞节后会到,那时候要准备下KL,就直接把包裹寄去妈妈家好了。等回去妈妈家时,都已经是新年了,呵呵呵。

这次也买了不少衣物,还有两套婴儿床上用品。


买了一件短的孕妇牛仔裤,卖家还送防溢乳垫。


还有3件裤子,其中一件不合身啦。。。


辅乳内衣,大家都说孕妇要穿无钢的比较好,随便买3件看看。


感觉是还可以啦,不过是便宜货,不能嫌。卖家也送了一些小礼物。



惯例看到史奴比不放过,买了两件包屁衣


一堆宝宝用品


这一套,121 RMB ,就是因为是snoopy我才忍不住。
打开来看过后,有一点失望。虽然知道是纱布,可是也未免太薄了啦。。。而且有些图案也有些浅,感觉像退色那样。。
结果我收到后去给个中评,还给卖家msg来骂我。。算了,下次不要找这家就对了。


看到便宜,也买了一个食物剪刀



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有买婴儿床,不过已经决定去ikea买了,尺寸也在他家网站看了,就直接下单买床套。
本来打算买好一点的设计,可是价钱当然也比较不可爱啦,最后又在买便宜货。。

买了一套snoopy


还有一套叮当


这次就淘这么多呗。

因为这次买床套,所以另外找了转运的agent,结果给我报价10kg, 来的货品才6kg,多收了我4kg的钱。过后msg过去问,得到的回复是,包裹size比较大,所以是用尺寸算。。那就该早点说麻。话说我上次用另一个看单价比较贵的agent,收到的包裹比这个大那么多,都没有算尺寸的。。下次就算贵也用回那家贵的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