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Aden+Anais swaddle

Aden+Anais swaddle

13 Jan 2015
同一天也收到本地卖家的商品,那家卖的都进口货,包装的很得体。


其实是我无意间在一个在国外的妈妈的部落 看到她介绍这个牌子,我才认识 aden + anais,然后才搜索马来西亚有没有。。。去淘宝看到的都是尾货,价钱看起来也没有特别便宜,结果就在本地购买好了。。其实我也是看了好多天才下手的。。。。

促使我下单的是因为无意间看到卖家有促销,买满多少送什么什么的。。。唉,给老公骂真的是抵死的,每次都是这样。本来想买一套,结果变两套。就是为了那个左边的小书包。话说可以选两个款式,一个是我拿的猫头鹰,另一个是比较Boy一点的救火车。我猜小男孩应该比较喜欢救火车的,可是哦,妈妈我比较爱猫头鹰列。。。所以,对不起啊皮皮,妈妈选了猫头鹰给你啦。跟打电话给我confirm的卖家说了要猫头鹰过后,我真的有小小内疚咯。


收到后看到包装和网上看到的都不一样,还怀疑是不是翻版货。。。虽然摸起来也算是柔软。。不过一套4件 RM 108,应该不会翻版吧。。


过后去搜索了一下,找到这个讨论区大致上,应该是说A+A会供应货品给不同的销售商,包装可能不同的。

官网 还有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