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麦记GCB & 炒菜配煎日本豆腐+照烧鸡翅

29-07-2011
还在睡梦中听到手机短讯的铃声,蒙蒙的看了短讯,
原来是马六甲的一位好友来槟城,要约我出去派请柬给我拉。
约好了见面时间,就爬起来梳洗,接着就出门咯。
刚好老公把我家电门的remote control那出去了,
就提早出门,去找他拿了再见朋友。
约好朋友在麦记见面,正好可以吃GCB拉




和朋友聊到差不多,就打道回府咯。
晚上嘛,就炒菜配煎日本豆腐,


还有照烧鸡翅





30-07-2011
星期六,老公在家吃午餐
结果他说要吃快熟面,是的,我老公很喜欢吃快熟面,
几乎每个周末,他都说要吃快熟面,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虐待他咧。。。。


就这样,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至于晚上,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随便乱来



咕老肉


煎蛋和香肠

还有煎饺,本来也是冰花煎饺的,结果我煎好后放进烤炉,
以为可以保温,结果冰花不脆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