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Bon Odori 2011 之美食篇

老公一直都很讨厌人多塞车的地方,
难得他愿意陪我去bon odori,当然求之不得咯
连他妹妹都说奇怪,怎么他会愿意去,
哈哈,因为我没有去过啦,每次都错过的。。



空阔的草场已经有人潮咯




第一次来,当然要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要买固本,还可以抽奖,
不过我们运气没有很好,都没有抽到



炒面,还好而已


大阪烧,不错


碗仔翅


煎饺,超贵的啦,4个就要RM10。。。
不过老公知道我喜欢,买给我吃的~~


一盒一块,还好咯


寿司王也来摆摊,不过我们没有吃啦


还可以抓金鱼,不过人太多,我们没有玩


哈哈,还有这个,看到每个人都拿着弹珠汽水,
我也吵着要老公买给我拉


在他去找弹珠汽水的时候,我排队买可丽饼,超多人
还好看到店家把tuna口味的拿出来,我看没有要,直接跟店家说我要了,不然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吃饱后,我们就走走逛逛,
结果在草场旁边的马来摊子看到很多人吃NasiLemak
我们也买来吃咯


吃完辣死你妈,就回到草场等看烟花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