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求婚篇

2010 新年期间,中学校友们搞了大型晚宴来团圆。
那天,他赶过来接我去晚宴,在我家换衣服的时候,
“劈”的一声,他衣服的袖子竟然破了。。
急得他。。哈哈,当时我还说,不要紧啦,看不出的。。。
可是他不要,刚好晚宴的地方在shoppingmall,他就跑去找衣服。。
跑了几家店,匆忙的买了一件上衣,终于可以去晚宴了。

本来以为就只是普通的晚宴,我和他分开坐在不同的席位上,
我和我的姐妹一桌,他和他的兄弟在另一桌。
那天和久违的朋友见面,真得很高兴,一面吃,一面看表演,一面聊天。。
直到上到最后一道菜的时候响起了熟悉的音乐,first love的音乐。。
听到有人开始讲话,可是台上却空无一人。
不以为意的我还和朋友谈天喝糖水,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那段词。
听着听着,越觉得不对劲,
还打趣和朋友说,是不是有人在告白啊?
话才说完,就听到最后一句,“我永远都记得,你的红豆冰里不要红豆”。
顿时吓了一跳,谁人和我一样怪胎,红豆冰不要红豆啊?
接着就听到一阵的呼声,转过头就看到他拿着一束百合,走了过来。
当时还真得有点吓到,只会笑着问他,你在做什么。。。
他走到我的面前,跪了下来,很明显,是在求婚咯。




他拿出戒指,问我,愿意嫁给他吗?
还没有回答,旁边的朋友就起哄,一直喊叫“嫁给他,嫁给他”。
我还有说不的可能吗?

等待了那么久,那么浪漫的求婚,
我好像只有一个答案,
是的,那颗戒指,不大不小,刚刚好就套在我的左手的无名指上。
2010-02-16,是我们承诺对方的纪念日,那天,我答应要嫁给他。




过后,他告诉我,其实他也是临时才决定要求婚的,
那天他从柔佛赶回来槟城,路途中和他妹妹拼出了那段求婚词。
而且途中还发生了糊涂的漏钥匙在车里的事件。。。。
是的,他很常把车锁起来,钥匙留在车里。。。
还好就是最后他都有办法打开车门。。。
过后赶到我家,衣服又破。。。
真的是好事多磨。。
还好我答应他的求婚,不然,我看他那天一定是最倒霉的一天,哈哈哈哈。
以为事情就这样完了吗?不是。。。。
他哦。。。。在求婚的时候很紧张。。。。
过后我们被摆上台,他竟然说,我们终于结束了。。。。。
结果全场当然是笑啦。。。
笨蛋,是我们终于把男女朋友的关系告一段落拉。。。。
他的华语真的不是很行。。。。

还有哦,他本来抽中了lucky draw都没有上台领奖。。。
过后我问他那个号码谁拿的,他竟然说,是他。。
不过那个时候听不进去,所以没有注意到。。。
哇咧。。还好不是大奖,不然我一定敲他的头。。。

哎,这就是他咯。。。。
小事糊涂,还好大事精明,不然我怎么敢把我的一生交给他啊。。。

p.s.预告,要不要看照片? 哈哈,我参加了本地某某知名华语论坛的比赛,要你们的帮忙去投票哦。
有户口的朋友,请高抬贵手,有空记得去投票给我哦。
投票明天才开始,所以我只能等明天才公布我参赛的照片和内容了。
记得啊,要去投的话,顺手把票投去 B-X 哦。

更新:基于有规则说,不可以在佳礼以外的地方拉票,
为了避嫌,我把编号拿掉了。
希望认出我的朋友,可以投一下哦。

Monday, August 30, 2010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XI-XIII~

1999 - 甜蜜蜜的一年
刚拍拖的第一年,理所当然的甜蜜蜜啦。
记得,当每个人知道我们在一起,都跌破了眼镜。很多人都劝他,小心我这小辣椒。
最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被训导主任叫去问话啦。哈哈,事关我们补习后,在街上手牵手,被老师看到,还认到我们是XX学校的学生,哎,就被捉去问话咯。还好,老师只是问,你和某某某是不是很熟啊,是不是在一起啊,哈哈哈。最后,只是叫我们,不要在街上牵手,记得努力读书。吓死人了。

另一样让我忘不了的,被警察问话!哈哈,那天,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文娱晚会,和他跟一堆朋友去咯。活动晚了,当然去饮茶啦。过后,他就送朋友回家,我当然是最后的啦。哈哈,那时,刚开始,难免会不舍得分开,巴不得24小时粘在一起。所以,把车子停在我家附近,在车里谈天,三更半夜,有一辆车停在那里,当然惹起警察的注意啦。结果就被查问,好在警察问我住哪里后,知道我们不是坏人,就叫我们快点回家。哈哈,又再吓死我了。

精明妈妈知道我拍拖了,也没说什么,只提醒我,不要荒废学业。
爸爸呢,开始当然不爽,宝贝女儿被人家的儿子抢了诶,哈哈。不过,我有个万能老妈帮我顶。若干年后,我从阿姨口中得知,是我阿妈去“恐吓”爸爸。为何说恐吓呢?妈妈只对爸爸说:“不要老古董,女儿的脾气,你可是很了解,只要他不高兴,不知道他会做什么。你最好就不要插手,成绩没影响就不用紧。”对,我就是那种被家里宠坏的小孩,可以呼风唤雨,不好得罪我哦。天王老子都没面给。哈哈哈,当然,是小时候的事了。


2000
为我们前途奋斗的一年
为了应付考试,当然要非常努力。不然,考不上大学,不被妈妈砍死才怪。
不幸的是,我和他被分到不同的班级去了。哎,好讨厌。
还记得,那年我的班被安排在第四楼,他的班在第三楼。
每天早上,我都是奉旨迟到的。钟声不响,都休想我踏入校门。
所以,当我爬到第三楼的时候,我都可以看到他在楼梯口等我,可怜的家伙为什么会站在那里等我?因为我懒惰,懒惰带课本,所以,只要当天我们有上同一科又不同时间,我就会要他带。哈哈哈,就是爱欺负他。
那年,他的爸爸决定送他送到私人大学去。哎,我当时的家境,可不允许我去私人大学。更何况,妈妈希望我就读当地的本地大学。后来,挣扎了很久,我还是跟他报名到同一间私人大学去。令我惊讶的,是爸爸妈妈的反应。不太鼓励我拍拖的爸爸,竟然赞成我去私人大学升学。而妈妈,还是希望我就能继续努力考上本地大学。
那时候,病在床上的外公,也很赞成我去。无论如何,我是公公第一个升大学的孙子,他老人家当然高兴。
就这样,我做了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决定,我申请了和他一样的私人大学。当时,这间大学提供了10个名额给我们的中学,我们可以用预试的成绩申请。合格的学生,好像99%会被录取哦。当时,很多朋友都一起申请了。
就这样,决定了自己要走的路。虽然,已经预料会到私人大学升学,政府考试还是得努力的。拼命的念书,撑到最后,成绩还是中规中举而已。妈妈又发牢骚,念着我说本来应该考的更好的,哈哈。无所谓,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就这样,完成了我们的中学生涯,我们就一起升大学去了.

2001-2010

大学生涯的开始
2001年头的时候,公公终于抵不过病魔,走了。
家里,都是闷闷的。那年,我也离开了住了十多年的家,到外地念书去了。
开始来到外地,当家人送我到了这里,一切安定后,他们就回家乡去了。
剩下自己一个人,真的很伤感。不过,还好有他在这里。
第一年,他和朋友在大学附近租房子,而我,就住在宿舍。

磨擦的开始
日子久了,当然会有摩擦。天天见面,看到的缺点就越来越多。
吵架总是难免的。可幸的是他是个很能包容我的人。
每次吵架后,他总有办法哄我。不过,还是逃不了他的碎碎念。

习惯
就这样,吵吵闹闹,一年过了又一年。
从甜蜜蜜到一起生活,从激情到平淡。
已经变成了习惯。习惯的每星期重复一样的生活,念书,打机,和朋友喝茶,考试,赶功课,重复又重复。

实习,第一次分开
我大学生涯有一个学期,必须到公司实习。
我选择了回家乡的一间公司去。
而他,和我不同科系,所以还是留在大学上课。
我们拍拖4年后,第一次分开。
不过,分开后,反而增进了我们的感情,就好像小别胜新婚吧。
不在身边的,总是比较珍惜。

毕业了
到私人大学就读,当初,就只有妈妈不太认同。所以,我当然要考好一点给妈妈看啦。
所欣慰的是,我的成绩,竟然还不错,妈妈很满意。

毕业后,我选择留在大学继续深造。比较幸运的是,我在大学里找到了工作。
既可以赚钱,又可以读书。最重要的,当然是可以留下陪他啦。因为他的科系比我多一年才可以毕业。

工作后,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读书时,都是他在养我,我做工了,当然就换我常请他吃饭。
哈哈,还常被他骂我浪费。

后来,轮到他去实习了。他也回到家乡的一间公司去实习。
这次,轮到我一个人留在外地。
哎,开始还怕不习惯,因为,这次是真的一个人,没有亲人和他在身边哦。
爸爸还特地开了家里的一辆车给我,方便我去上班和解决日常需要。
这时,才是我开始学习独立的日子。

他实习回来,几个月后,也毕业了。
而我,还慢吞吞的修着我的硕士学位。
当时,我们又再次分开。
他决定回到家乡找工作。
因为,终有一天,我也会回去。
所以,他当然要回去找工作啊。
不然,到时轮到我回去,他又在这里发展他的事业吗?
而且,总觉得家乡比较多机会。就这样,开始了远距离的恋爱。

直到今年,他终于求婚了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VI-X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VI-X~

那年,学校里有同学举办了旅行团,
在大家考完过后,就到吉隆坡和云顶去玩。
我开始的时候并不怎么热心报名,
可是,当朋友告诉我说他会和朋友去的时候,我好想参加。
其实,我每年年终大放假的时候都有和我的好朋友去旅行,
所以,只要得到父母的同意,就可以了。
当然,爸爸和妈妈都很疼我,只要我要求,他们都不会反对。
所以,我就报名参加那个旅行团。
每天,我都很期待旅行的来临。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会荒废学业的。

终于,考完了。
学校开始放假了。
我们也去旅行了。
当然,还有一大班朋友咯。
第一天是圣诞节前夕,
我们在吉隆坡玩了一整天。

晚上的时候,大家都聚在男生的房里准备一起倒数圣诞节。
大家就谈天的谈天、玩扑克牌的玩扑克牌。
我和朋友就在他的房间里玩扑克牌。
当我一进到他们的房间时,看见他…….
他…..他….他穿着睡衣耶!
哈哈哈!!!

我:你穿什么衣啊?
他:睡衣啦!没看过男生穿睡衣么?
我:可是,你好好笑哦。呵,还是因该说可爱呢?
因为,他穿着的睡衣是熊熊图案的睡衣。
超可爱的,他看起来就好像一只大熊熊一样。

接下来,我们便玩扑克牌。
那时我坐在门的旁边,所以觉得很冷。
一边玩牌,一边把自己缩成一团。
他:你在做莫?
我:玩牌啦!盲的啊?
他:玩牌要坐到这样的么?
我:我很冷啦。
他:冷就说嘛!呐!

他把他的寒衣拿给我。
我接过他的寒衣,穿上身上。
那时感到好温暖哦!
后来,十二点前,我们一起倒数。
1998年,是我第一次和他过圣诞节。

过后,我们有到云顶去玩。
上到山顶,要走一段路才到我们下榻的旅馆。
我的旅行袋很重,所以走得有点吃力。

他:怎么走这么慢啊?
我:东西重嘛!
他:当然咯,你们女生,旅行好像搬家一样,什么都搬来。不重才怪!呐,拿我的。

才说完,就把我的包包抢去。
而我只好拿他的咯。

我:哇,你的包包好轻哦。
他:旅行袋放些简单的就好啦,像你们带酱多,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我:不甘愿就换回咯。
他:算啦,帮你拿啦。

呵呵,他还真得蛮可爱的。
就这样,他帮我提着那重重的包包,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那时,还觉得蛮贴心的。

我们依然爱顶嘴,旅程的一路上我们都是吵吵闹闹的。
虽然,他整天酸我,
可是我也不认输,照酸回他。
嗬嗬,好怀念哦!

旅行回来不久,成绩就快放榜了。
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我好希望考到好成绩。
1998 年 12 月 30 日,
是放榜那天的凌晨,
是我这一生最最最难忘记重要的一天。
因为,担心成绩,我睡不着觉。
不知该所什么的时候,便上网去。
正当我觉得无聊的时候,
“kok kok kok”
有一位ICQ 的朋友上网了。
看到是他的昵称时,
我突然下了一跳。
奇怪,那乖乖仔不是很早睡的吗?
怎么半夜三更会上网来的呢?

我:诶,乖乖仔,你不是十点就睡觉的吗?怎么酱夜啊?
他:怕咯。明天成绩出嘛。你哩?还不是酱夜。
我:人家也怕嘛。

就这样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突然,我脑里闪出一个主意。
我,要告诉他,我喜欢她。

在网上,向他告白,因该没问题吧。
如果他接受,哪,也不错嘛。
反之,他不接受,我也可以骗他说,开玩笑的啦。

我:诶,有样东西要告诉你。
他:说吧。

于是,我就鼓起勇气,
写道:我喜欢你。
在按“传送”的键时,我的心好紧张哦。
算了,不管三七六十一,
死就死吧,反正,
大家都说,要爱就爱嘛。

信息送过去后的几分钟,他都没有反应。
心里便想,槽了,他不会是吓到吧?

他:噢!你不是在开玩笑的吧?
我:不是。
他:那,其实,我也喜欢你。

啊?这回,轮到我被吓到了。

我:这么巧哦。
噻,好烂的回答……

接着,我们便约好明天那成绩后,一起去庆祝。

放榜那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学校去拿成绩。
因为太多人了,爸爸妈妈就在外边等我。
我便和朋友进去礼堂拿成绩单。
等的时候,看见他,
大家都蛮尴尬的。

后来,因为某种词句上的错误,
他误会了我。
他以为我前晚骗他。

其实,一堆朋友之前已经约好拿了成绩后,会到一位朋友的新家去庆祝。
可是,拿了成绩后,
大家都推三说四,不去了。
告诉爸爸妈妈成绩后,便和朋友到她新家去。
他,当然没跟来咯。
糟,怎么办呢?

后来,经过大家仔细的谈了过后,
我和他都承认,大家都是喜欢对方的。
就这样,我们的心里,
都有了对方。
我也把他认定,是我的初恋。

1999年1月1日
为了庆祝新的一年,
一班朋友约了去槟岛去玩。
我们一起去商场逛街,
后来,大家都饿了,
便到Sushi King 去吃午餐。
那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日本餐哦!
虽然,那次是告白后第一次出去玩,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还是好像朋友一样。
没有人知道,我们开始了。
过了几天,学校公布了班级的分配。
我好紧张,好怕会像上次一样,
和朋友都分开了。
看着名单里的名字,一个接一个
不认识…不认识…. 不认识…..
啊!是他。
是他耶。
我心里,真的真的好高兴哦!
虽然,我还是没有和我的好朋友班,
但我依然很高兴。
我又可以和他同班。

开学第一天,我随便找个位坐了下来。
他坐在我前面。
说真的,他长得很高,
坐在我前面也真的蛮怪的。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初恋。

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I-V

看回以前写过的文章。。原来,我没有把我和Tyrone(我的大少爷)的故事放在这里哦。
来,要不要看两个傻瓜的故事?不好看不要骂哦。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I-V~

1998

那年,我因为成绩退步的关系,掉班了。
爸妈为了那件事,把我骂了一顿。
而最衰的是,我的好朋友都和我不同班。
看着名单里,没几个是我认识的。
认得的,也是些点头之交或小学同学,我心里难过了几天。

过了不久,学校开课了。
踏入班上的第一天,我不知道该坐在哪儿。
东看西看,见到一位小学的同学,过后经由朋友介绍朋友,然而认识了他。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开始认识他,我们便聊上网、电玩、漫画等。
那时候,上网并不普遍。
知道他有上网,便和他要了电邮和ICQ号码。
因为我还不太会用电邮发信,便请教他。
他教我一些基本的名称后,就叫我回去试试发电邮给他。
那天回家后,便开电脑,上网发电邮。
过了不久,收到他的回信。
他说,他好久没有受到电邮了。
我是那个月第一个人发电邮给他的人。

开始学会发电邮,我真的很高兴。
更高兴能交到一位会上网的朋友。
因为放学后我会无聊而上网,可是都没有朋友陪我聊天。
对他,就有莫明的好感。

接着在学校的生活,就很好玩。
上课时,大家就专心听讲,空节时,就堆在一起谈天。
最喜欢和他顶嘴 ^^

高中的时候,很多科目都需要做project, assignment, folio等等。
美术这一科,我们必须要有由四人组成一组来完成一样手工艺品。
我和朋友只有三个人,正烦着该找谁的时候,他便过来问我们可以让他加入吗?
当时觉得,和男生做手工还蛮怪怪的。
可是,和他同组也不错啊,
因为这样,上美术课时,我们可以坐在一起,一边做手工一边聊天。
由于,大家都没反对,他便加入我们的组。
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做刺绣。
一来,容易学,容易做。
二来,完成后可以镶起来,挂在家里。
放学后,我和朋友去手工店买材料。
现在的刺绣,真得很简单,刺绣的布已经印有图案了。
店面卖的是一整套的,引诱图案的布和所有线会用到的颜色都包括在内。
我们选了喜欢的图案便告诉老板,老板就把所有该用到的材料包起来。
以后每当美术节的时候,他都会和我们聚在一起做刺绣。
令我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会刺绣,
还反过来教我该怎么做,天哪,一个男生竟然比我还厉害耶。
因为,它是我们一起做的,
所以在完成后,我说我好想要把它挂在我家。
就这样,我负责出钱把它镶起来,
然后就让我拿回家去。
回家后,我把它挂在电脑前。
每当我上网时,我都会望一望它,
希望可以在网上遇见他。
很傻,是吗?

有一次,做刺绣的时候,他向我要针,
当他从我手中接过针的时候,
他碰到我的手。
那时他第一次,碰到我。
我心里紧张得要命,连忙把手缩回。

过后朋友的手被针刺到了。
我就很着急的替她找胶布。
他看见我着急的样子,便走了过来。

他:你找什么?
我:我在找胶布.
他:为什么找胶布?
我:你很奇怪耶,找胶布当然是受伤啦。
他:那里受伤了?
我:手指啦!!
他:我看看!!

他很紧张地捉着我的手。
那次是他第二次碰到我。

他:不是我的手啦!是XX的手指被针刺到了。
他:噢!我帮你问问其他人看。

那时突然有种妙想天开的想法,
他会不会喜欢我呢?
要不然,为什么他听到我手上那么紧张啊?
哎,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他那会喜欢我啊。
一天少酸我几句就好了。

说真的,与其说我和他聊天不如说我们爱顶嘴,
那时侯,我每天上学最大的乐趣就是和他顶嘴。

就这样,我们吵吵闹闹的过了几个月。
所有project, assignment, folio 的限期和考试的日子也渐渐的逼近了。
大家都为考试和project忙得不可开交。
离要交folio 限期的前一个 星期左右,
他向我们借folio,因为他来不及做了,想借来参考。
我自己的也没做好所以便不能借给他。
后来因为另一位朋友的已经完成大部分了,他便借了去。
几天后,我们发现放学后,
朋友的folio在班上的一个抽屉里,而他已经回去了。
朋友当时很生气,因为他竟然把人家的folio就这样的遗留在班上。
因此,我们便联合起来,决定好惩罚他。
大家都约好不告诉他说folio已经被找回了。
想看他会不会从实招来,还是要怎样补救。
第二天上课时,他还是没有告诉我们folio的事。
一直到最后一节,他终于过来向朋友道歉。
那时我们也乘机骂了他几句。
而我,当然也包括在骂他的行列里。
之后,我忍不住看到他为了folio的事难过了好久,
便告诉他,我们已经找回了。
怎知道,被他反过来骂回我们。
他说我们不因该那么玩弄他。
害他整晚睡不着,还打算把自己的folio让给朋友,
而自己就去求老师宽容他多几天。
他,真的生气了。
那次,因该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生气吧。
他连续几天都不过来和我们说话。
那时的我,好伤心,好后悔为什么要去骂他。
如果他真的以后都不睬我,那不是很可惜吗?

后来,我就找机会去和他谈天,
希望大家能好像以前那样,开心的聚在一起谈天。
他是个心肠软的人,
只要你好声好气的和他说话,
他是不会拒绝你的。
我就喜欢他那好好先生的样子。

附近开了一家很大的商场。
有朋友约了我和他一起去逛逛。
因为朋友的哥哥会载她去,而我和他搭巴士去,
所以我们便约好在商场的大门等。
那天早上,我阿姨和姨丈刚好在我家,
他们听到我要出门,便说要在我去。
可是,我已经约好他在巴士站等了啊。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和他出去,我情愿搭巴士咧。
于是,我便请他们到巴士站去载他咯。
还好,他们答应了。
到了商场后,还不见朋友的踪影。
因为,我和他早到了半个小时。
所以,我们便先一起去逛逛。
那家伙看到game 店,就情不自禁的走了进去,知道玩。
过后,走到了戏院门口,
看到有promotion,
是一部卡通片的首映礼。
其实,我心里还蛮紧张的,
因为,那次是我和他第一次单独一起逛街。
接着我们便到楼下去等朋友。
朋友到了后,我们便讨论该做什么,
最后我们决定要看那部电影。
后来,那部戏“A Bug’s Life”是我和他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
记得,那时候,他问了我很好笑的问题,
他说,你有看过蚂蚁蓝色的吗?
因为,卡通里的蚂蚁是蓝色的。
他说,你有看过蚂蚁四支脚的吗?
因为,卡通里的蚂蚁是四支脚的。
他好好笑哦!是故意找话题吗?
接着,大家都逛到累了。
我和他要搭巴士回家,
朋友的哥哥便送我们到车站去。
到了巴士站,我们要搭的巴士都不同,
所以便各自等巴士去。
第二天,朋友告诉我说,
她的哥哥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就是,我和他是男女朋友吗?
哈哈,我当然回答她说,不会吧?
可是,心里就暗爽的。
会有那么一天吗?

Sunday, August 29, 2010

椰香戚风

22/08/2010


下午煮了粥,胡乱的把萝卜,皮蛋,咸蛋,最后还加了鸡蛋进取。。
吃了时候捞了腐乳和菜心。。。
这样就使美味的一餐。。


晚上比较懒惰,把可以丢进烘炉的东西烘热,再煮面。。

晚上发神经,烘了椰香戚风,不过有点小失败,椰浆味太浓,我也不小心放太多椰子粉。。。



脱模的功夫真的不行。。。


切的时候就觉得不好吃了。。。
果然,我用了几天才耗完这蛋糕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芙蓉走一走

21/08/2010

前一晚煮了一小锅蔬菜汤,吃不完的就拿来煮快熟面。



一堆白菜萝卜铺底
另外烫了一些香肠,虾还有海鲜豆腐。


煮了快熟面,拼凑起来,就是一顿丰富的午餐。

下午4点左右,就和朋友出发到芙蓉去
去做什么?其实我是鸡婆陪朋友去参加一项活动。

路经高速公路旁的油站打油,看到可爱的迎宾猫猫。



到达芙蓉后去了Terminal 1,走来走去,都发现不到活动的牌子。。。
过后才知道,搞错地方了。。。
原来是在 seremban parade啦。。。

赶过去后,就四处溜达。。
看到活动的场地咯



肚子饿了,去吃pizza 咯。
那个被我拍的人说,那四只手指,代表我们一行4个人。。





叫了四人套餐



chicken supreme 还有多多起司的marsala chicken,超爱这个旁边多多起司的!

吃饱结账,刚好活动主角出现咯!!

是啦,我们去看静茹去了。



现场还有派雪糕,我们lap到4个。



静茹真人很漂亮哦^^

活动完毕后,我们还晃过去seremban JJ走走。。
去到书局,又再了几本书,哎。。

Sunday, August 22, 2010

爸爸60大寿

爸爸今年60大寿,妈妈和阿姨建议说帮爸爸弄一个小小的庆生会,
本来说一家人去酒楼吃一顿就好,可是想说是60大寿,
想要邀请其他的亲戚拉,爸爸的朋友拉,
所以就决定在家举办小小的自由餐。

我阿姨还说,可以当作我明年结婚的预演,哈哈哈。
看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爸爸请朋友来,也没有说什么,就只叫他朋友说来吃buffet。
他朋友来到还打趣说,是不是嫁女儿了。
爸爸说,明年才嫁 ^^



下午我才开炉准备的牛油蛋糕,包装进金色寿字盒子,给客人当回礼的


排美美



开始排餐桌上咯


准备好餐具




买回来的炸春卷还有菜馃还有咖喱角


把春卷切小块方便食用
还有面包肉球,这个是我妈妈和阿姨做的哦,最喜欢吃这点心了


这个pie tee(应该是这样写吧)
妈妈和阿姨提前炸好的小杯子
mangguang也是妈妈和阿姨炒的


妈妈和阿姨煮的咖喱
roti jala的浆是妈妈准备,然后我煎的



炒饭和面,这个也是提早请餐馆准备的


妈妈和阿姨的炒米粉





糕点也是买回来的



妈妈和阿姨煮的nasi tomato 还有 masak merah



妈妈和阿姨炸的虾碌



妈妈提前几天就做好冷冻的satay


迷你的可乐饼




寿星公爸爸自己切的水果


最后就是蛋糕咯,去订做的拉,
多希望自己可以装饰那么漂亮的蛋糕阿



近看蛋糕

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