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爸爸60大寿

爸爸今年60大寿,妈妈和阿姨建议说帮爸爸弄一个小小的庆生会,
本来说一家人去酒楼吃一顿就好,可是想说是60大寿,
想要邀请其他的亲戚拉,爸爸的朋友拉,
所以就决定在家举办小小的自由餐。

我阿姨还说,可以当作我明年结婚的预演,哈哈哈。
看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爸爸请朋友来,也没有说什么,就只叫他朋友说来吃buffet。
他朋友来到还打趣说,是不是嫁女儿了。
爸爸说,明年才嫁 ^^



下午我才开炉准备的牛油蛋糕,包装进金色寿字盒子,给客人当回礼的


排美美



开始排餐桌上咯


准备好餐具




买回来的炸春卷还有菜馃还有咖喱角


把春卷切小块方便食用
还有面包肉球,这个是我妈妈和阿姨做的哦,最喜欢吃这点心了


这个pie tee(应该是这样写吧)
妈妈和阿姨提前炸好的小杯子
mangguang也是妈妈和阿姨炒的


妈妈和阿姨煮的咖喱
roti jala的浆是妈妈准备,然后我煎的



炒饭和面,这个也是提早请餐馆准备的


妈妈和阿姨的炒米粉





糕点也是买回来的



妈妈和阿姨煮的nasi tomato 还有 masak merah



妈妈和阿姨炸的虾碌



妈妈提前几天就做好冷冻的satay


迷你的可乐饼




寿星公爸爸自己切的水果


最后就是蛋糕咯,去订做的拉,
多希望自己可以装饰那么漂亮的蛋糕阿



近看蛋糕

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7 comments:

  1. 也祝你的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ReplyDelete
  2. 我也祝贺uncle:生日快乐~身体健康!^6^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娇娇和妮可斯

    ReplyDelete
  4. 祝伯父生日快乐,这么多好料吃。。看了都肚子饿咧~~~

    ReplyDelete
  5. 祝伯父生日快乐哦
    原来大寿也可以这么做
    下次我也这么做给爸爸,嘻嘻

    ReplyDelete
  6. frida,
    给uncle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祝uncle生日快乐哦。。要每天开开心心。。frida,怎么没把uncle切蛋糕的照片放上来一起分享阿?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的祝福。

    阿莫,肚子饿就去做蛋糕吃,我看到你的蛋糕都会流口水列。

    pynn,大寿不一定要去酒楼啦,请客人来家里也一样热闹的^^

    rain美女,你来啦?很久没有看到你留言列。。
    其实不迟拉,是我很迟放上来,哈哈哈。做么要看我爸爸的照片?不是应该要看我咩。。哈哈哈,beh paiseh。。。

    悄悄地说,迟一点会公布我的照片哦,哈哈哈*奸笑中*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