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VI-X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VI-X~

那年,学校里有同学举办了旅行团,
在大家考完过后,就到吉隆坡和云顶去玩。
我开始的时候并不怎么热心报名,
可是,当朋友告诉我说他会和朋友去的时候,我好想参加。
其实,我每年年终大放假的时候都有和我的好朋友去旅行,
所以,只要得到父母的同意,就可以了。
当然,爸爸和妈妈都很疼我,只要我要求,他们都不会反对。
所以,我就报名参加那个旅行团。
每天,我都很期待旅行的来临。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会荒废学业的。

终于,考完了。
学校开始放假了。
我们也去旅行了。
当然,还有一大班朋友咯。
第一天是圣诞节前夕,
我们在吉隆坡玩了一整天。

晚上的时候,大家都聚在男生的房里准备一起倒数圣诞节。
大家就谈天的谈天、玩扑克牌的玩扑克牌。
我和朋友就在他的房间里玩扑克牌。
当我一进到他们的房间时,看见他…….
他…..他….他穿着睡衣耶!
哈哈哈!!!

我:你穿什么衣啊?
他:睡衣啦!没看过男生穿睡衣么?
我:可是,你好好笑哦。呵,还是因该说可爱呢?
因为,他穿着的睡衣是熊熊图案的睡衣。
超可爱的,他看起来就好像一只大熊熊一样。

接下来,我们便玩扑克牌。
那时我坐在门的旁边,所以觉得很冷。
一边玩牌,一边把自己缩成一团。
他:你在做莫?
我:玩牌啦!盲的啊?
他:玩牌要坐到这样的么?
我:我很冷啦。
他:冷就说嘛!呐!

他把他的寒衣拿给我。
我接过他的寒衣,穿上身上。
那时感到好温暖哦!
后来,十二点前,我们一起倒数。
1998年,是我第一次和他过圣诞节。

过后,我们有到云顶去玩。
上到山顶,要走一段路才到我们下榻的旅馆。
我的旅行袋很重,所以走得有点吃力。

他:怎么走这么慢啊?
我:东西重嘛!
他:当然咯,你们女生,旅行好像搬家一样,什么都搬来。不重才怪!呐,拿我的。

才说完,就把我的包包抢去。
而我只好拿他的咯。

我:哇,你的包包好轻哦。
他:旅行袋放些简单的就好啦,像你们带酱多,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我:不甘愿就换回咯。
他:算啦,帮你拿啦。

呵呵,他还真得蛮可爱的。
就这样,他帮我提着那重重的包包,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那时,还觉得蛮贴心的。

我们依然爱顶嘴,旅程的一路上我们都是吵吵闹闹的。
虽然,他整天酸我,
可是我也不认输,照酸回他。
嗬嗬,好怀念哦!

旅行回来不久,成绩就快放榜了。
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我好希望考到好成绩。
1998 年 12 月 30 日,
是放榜那天的凌晨,
是我这一生最最最难忘记重要的一天。
因为,担心成绩,我睡不着觉。
不知该所什么的时候,便上网去。
正当我觉得无聊的时候,
“kok kok kok”
有一位ICQ 的朋友上网了。
看到是他的昵称时,
我突然下了一跳。
奇怪,那乖乖仔不是很早睡的吗?
怎么半夜三更会上网来的呢?

我:诶,乖乖仔,你不是十点就睡觉的吗?怎么酱夜啊?
他:怕咯。明天成绩出嘛。你哩?还不是酱夜。
我:人家也怕嘛。

就这样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突然,我脑里闪出一个主意。
我,要告诉他,我喜欢她。

在网上,向他告白,因该没问题吧。
如果他接受,哪,也不错嘛。
反之,他不接受,我也可以骗他说,开玩笑的啦。

我:诶,有样东西要告诉你。
他:说吧。

于是,我就鼓起勇气,
写道:我喜欢你。
在按“传送”的键时,我的心好紧张哦。
算了,不管三七六十一,
死就死吧,反正,
大家都说,要爱就爱嘛。

信息送过去后的几分钟,他都没有反应。
心里便想,槽了,他不会是吓到吧?

他:噢!你不是在开玩笑的吧?
我:不是。
他:那,其实,我也喜欢你。

啊?这回,轮到我被吓到了。

我:这么巧哦。
噻,好烂的回答……

接着,我们便约好明天那成绩后,一起去庆祝。

放榜那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学校去拿成绩。
因为太多人了,爸爸妈妈就在外边等我。
我便和朋友进去礼堂拿成绩单。
等的时候,看见他,
大家都蛮尴尬的。

后来,因为某种词句上的错误,
他误会了我。
他以为我前晚骗他。

其实,一堆朋友之前已经约好拿了成绩后,会到一位朋友的新家去庆祝。
可是,拿了成绩后,
大家都推三说四,不去了。
告诉爸爸妈妈成绩后,便和朋友到她新家去。
他,当然没跟来咯。
糟,怎么办呢?

后来,经过大家仔细的谈了过后,
我和他都承认,大家都是喜欢对方的。
就这样,我们的心里,
都有了对方。
我也把他认定,是我的初恋。

1999年1月1日
为了庆祝新的一年,
一班朋友约了去槟岛去玩。
我们一起去商场逛街,
后来,大家都饿了,
便到Sushi King 去吃午餐。
那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日本餐哦!
虽然,那次是告白后第一次出去玩,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还是好像朋友一样。
没有人知道,我们开始了。
过了几天,学校公布了班级的分配。
我好紧张,好怕会像上次一样,
和朋友都分开了。
看着名单里的名字,一个接一个
不认识…不认识…. 不认识…..
啊!是他。
是他耶。
我心里,真的真的好高兴哦!
虽然,我还是没有和我的好朋友班,
但我依然很高兴。
我又可以和他同班。

开学第一天,我随便找个位坐了下来。
他坐在我前面。
说真的,他长得很高,
坐在我前面也真的蛮怪的。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初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