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I-V

看回以前写过的文章。。原来,我没有把我和Tyrone(我的大少爷)的故事放在这里哦。
来,要不要看两个傻瓜的故事?不好看不要骂哦。

~从纯纯的爱,升华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 Part I-V~

1998

那年,我因为成绩退步的关系,掉班了。
爸妈为了那件事,把我骂了一顿。
而最衰的是,我的好朋友都和我不同班。
看着名单里,没几个是我认识的。
认得的,也是些点头之交或小学同学,我心里难过了几天。

过了不久,学校开课了。
踏入班上的第一天,我不知道该坐在哪儿。
东看西看,见到一位小学的同学,过后经由朋友介绍朋友,然而认识了他。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开始认识他,我们便聊上网、电玩、漫画等。
那时候,上网并不普遍。
知道他有上网,便和他要了电邮和ICQ号码。
因为我还不太会用电邮发信,便请教他。
他教我一些基本的名称后,就叫我回去试试发电邮给他。
那天回家后,便开电脑,上网发电邮。
过了不久,收到他的回信。
他说,他好久没有受到电邮了。
我是那个月第一个人发电邮给他的人。

开始学会发电邮,我真的很高兴。
更高兴能交到一位会上网的朋友。
因为放学后我会无聊而上网,可是都没有朋友陪我聊天。
对他,就有莫明的好感。

接着在学校的生活,就很好玩。
上课时,大家就专心听讲,空节时,就堆在一起谈天。
最喜欢和他顶嘴 ^^

高中的时候,很多科目都需要做project, assignment, folio等等。
美术这一科,我们必须要有由四人组成一组来完成一样手工艺品。
我和朋友只有三个人,正烦着该找谁的时候,他便过来问我们可以让他加入吗?
当时觉得,和男生做手工还蛮怪怪的。
可是,和他同组也不错啊,
因为这样,上美术课时,我们可以坐在一起,一边做手工一边聊天。
由于,大家都没反对,他便加入我们的组。
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做刺绣。
一来,容易学,容易做。
二来,完成后可以镶起来,挂在家里。
放学后,我和朋友去手工店买材料。
现在的刺绣,真得很简单,刺绣的布已经印有图案了。
店面卖的是一整套的,引诱图案的布和所有线会用到的颜色都包括在内。
我们选了喜欢的图案便告诉老板,老板就把所有该用到的材料包起来。
以后每当美术节的时候,他都会和我们聚在一起做刺绣。
令我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会刺绣,
还反过来教我该怎么做,天哪,一个男生竟然比我还厉害耶。
因为,它是我们一起做的,
所以在完成后,我说我好想要把它挂在我家。
就这样,我负责出钱把它镶起来,
然后就让我拿回家去。
回家后,我把它挂在电脑前。
每当我上网时,我都会望一望它,
希望可以在网上遇见他。
很傻,是吗?

有一次,做刺绣的时候,他向我要针,
当他从我手中接过针的时候,
他碰到我的手。
那时他第一次,碰到我。
我心里紧张得要命,连忙把手缩回。

过后朋友的手被针刺到了。
我就很着急的替她找胶布。
他看见我着急的样子,便走了过来。

他:你找什么?
我:我在找胶布.
他:为什么找胶布?
我:你很奇怪耶,找胶布当然是受伤啦。
他:那里受伤了?
我:手指啦!!
他:我看看!!

他很紧张地捉着我的手。
那次是他第二次碰到我。

他:不是我的手啦!是XX的手指被针刺到了。
他:噢!我帮你问问其他人看。

那时突然有种妙想天开的想法,
他会不会喜欢我呢?
要不然,为什么他听到我手上那么紧张啊?
哎,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他那会喜欢我啊。
一天少酸我几句就好了。

说真的,与其说我和他聊天不如说我们爱顶嘴,
那时侯,我每天上学最大的乐趣就是和他顶嘴。

就这样,我们吵吵闹闹的过了几个月。
所有project, assignment, folio 的限期和考试的日子也渐渐的逼近了。
大家都为考试和project忙得不可开交。
离要交folio 限期的前一个 星期左右,
他向我们借folio,因为他来不及做了,想借来参考。
我自己的也没做好所以便不能借给他。
后来因为另一位朋友的已经完成大部分了,他便借了去。
几天后,我们发现放学后,
朋友的folio在班上的一个抽屉里,而他已经回去了。
朋友当时很生气,因为他竟然把人家的folio就这样的遗留在班上。
因此,我们便联合起来,决定好惩罚他。
大家都约好不告诉他说folio已经被找回了。
想看他会不会从实招来,还是要怎样补救。
第二天上课时,他还是没有告诉我们folio的事。
一直到最后一节,他终于过来向朋友道歉。
那时我们也乘机骂了他几句。
而我,当然也包括在骂他的行列里。
之后,我忍不住看到他为了folio的事难过了好久,
便告诉他,我们已经找回了。
怎知道,被他反过来骂回我们。
他说我们不因该那么玩弄他。
害他整晚睡不着,还打算把自己的folio让给朋友,
而自己就去求老师宽容他多几天。
他,真的生气了。
那次,因该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生气吧。
他连续几天都不过来和我们说话。
那时的我,好伤心,好后悔为什么要去骂他。
如果他真的以后都不睬我,那不是很可惜吗?

后来,我就找机会去和他谈天,
希望大家能好像以前那样,开心的聚在一起谈天。
他是个心肠软的人,
只要你好声好气的和他说话,
他是不会拒绝你的。
我就喜欢他那好好先生的样子。

附近开了一家很大的商场。
有朋友约了我和他一起去逛逛。
因为朋友的哥哥会载她去,而我和他搭巴士去,
所以我们便约好在商场的大门等。
那天早上,我阿姨和姨丈刚好在我家,
他们听到我要出门,便说要在我去。
可是,我已经约好他在巴士站等了啊。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和他出去,我情愿搭巴士咧。
于是,我便请他们到巴士站去载他咯。
还好,他们答应了。
到了商场后,还不见朋友的踪影。
因为,我和他早到了半个小时。
所以,我们便先一起去逛逛。
那家伙看到game 店,就情不自禁的走了进去,知道玩。
过后,走到了戏院门口,
看到有promotion,
是一部卡通片的首映礼。
其实,我心里还蛮紧张的,
因为,那次是我和他第一次单独一起逛街。
接着我们便到楼下去等朋友。
朋友到了后,我们便讨论该做什么,
最后我们决定要看那部电影。
后来,那部戏“A Bug’s Life”是我和他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
记得,那时候,他问了我很好笑的问题,
他说,你有看过蚂蚁蓝色的吗?
因为,卡通里的蚂蚁是蓝色的。
他说,你有看过蚂蚁四支脚的吗?
因为,卡通里的蚂蚁是四支脚的。
他好好笑哦!是故意找话题吗?
接着,大家都逛到累了。
我和他要搭巴士回家,
朋友的哥哥便送我们到车站去。
到了巴士站,我们要搭的巴士都不同,
所以便各自等巴士去。
第二天,朋友告诉我说,
她的哥哥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就是,我和他是男女朋友吗?
哈哈,我当然回答她说,不会吧?
可是,心里就暗爽的。
会有那么一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