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20

2019 北海道游 ~ Day 01 出发篇

Day 01
其实说第一天也很不对, 因为我们是搭夜机,所以应该不算第一天, 哈哈哈。

下午搭巴士从 Putra Height出发去KLIA2,这应该是最经济的交通了。


去到机场,我先去领取pocket wifi,再去Plaza Premium Lounge汇合家人。这个pocket wifi,是双十节在网上预定的。

过后就是去Plaza Premium Lounge 吃晚餐。除了皮姑姑之外,我们都有信用卡可以免费进入,也还好他们没有让皮皮也要付费。



吃饱休息够了,就去排队出境。



皮皮也可以自己拖行李咯

由于是半夜搭飞机,也会吃饱才登机,就没有订飞机餐。不过凌晨睡醒,肚子有点饿,看到餐牌的食物蛮吸引的,就叫了一份糯米饭。


刚开始看,kosong糯米饭??鸡肉呢??

原来藏在下面啦, 哈哈哈,把它翻过来看,还好料也不错。

还附送一杯热茶。

由于皮皮不是很舒服,他半夜一直睡不好。凌晨的时候,可能肚子不舒服,还有点哭闹要回家。带他去厕所也不能解决, 不过还好安抚一下,总算可以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