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20

2018 济州游 ~ Day 02 午餐,中文观光区,太平洋乐园 ,西归浦偶来每日市场 Seogwipo Olle Market, E-mart Seogwipo

原来写了两篇游记,我又被工作忙到天翻地覆。。结果部落格又被遗忘了。
原来要写详细游记, 现在又是看照片,写文章的节奏。细节也不是很清楚,就来略略带过当作记录吧。

午餐就找到网路有人介绍,可是没有电话号码, 唯有自己看地图找。还好还真的给我找到。吃面的一家餐馆,很多人,东西也好吃。








吃完午餐, 就去中文区走走。











为了打发时间,去买了一杯雪糕吃。顺便走走看看。不过我们对这一区的博物馆都没有什么兴趣, 就随意拍照好了。

等到时间差不多,就去太平洋乐园看show。


在淘宝买了门票, 直接去柜台换票, 再等一会儿,就入场看表演。










这个表演真的不错, 皮皮看到很开心。过后其实也可以付费跟海豚近距离拍照的,不过皮爸怕皮皮会临阵缩沙,所以就不给他去了。

所以皮皮只能这样看海豚



看完表演,就回去民宿附近的西归浦偶来每日市场走走。






买了
这个,我吃了几口,其他皮皮扫完。




买完晚餐,就回民宿吃。

这个炸鸡,看网路很多人介绍,可是我觉得不好吃咧,而且很大份,我隔天早餐还继续吃。。。

卖的阿姨给皮皮试吃,他很喜欢, 就买了一包。这种没什么味道的米饼,挺适合小孩吃。过后我们也在emart买一大包,皮皮就是一直抱着吃。


老公的鲍鱼汉堡,还可以。


吃完晚餐, 时间还早, 我们又再出门去emart走走。


 看到这些,好想吃,不过太大份了啦。


 结果就是扫了这些回来。
来韩国,不喝这个,好像不太对劲,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