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20

2018 济州游 ~ Day 05 ECOLAND 英式森林小火车 , 山君不离 , Lotte mart , Shilla Duty Free,Emart,猪肉一条街

Day 05

皮皮喜欢交通工具,这天带他坐小火车。



从民宿出发,15分钟左右就到了。
 碰巧有旅行团,人潮超多,停车场也满满是车。

一样是网上买票, 直接换票。

换好票就排队等小火车



欢天喜地的搭小火车

第一站

下了火车,有一座桥接过去湖的另一边


其实还有一艘海盗船,可以爬上去参观, 皮皮可兴奋了。


过后第二站是小孩的游乐场,很多户外设施,可惜下起雨了,我们就去买雨衣,皮皮第一次穿雨衣。还好雨也不是很大,就给他在雨中玩。





过后一站就是花园,看看花圃,最后走到这个foot bath 站。
 皮皮直接在水里走,最后裤子都湿了,还好有备用的裤子在包里。

下午的关系,很多游客都走了,等火车的时候,也没什么人了。

最后一程,可以选择走回main station,可以等火车。下着毛毛雨,我们还是等火车好了。



从早上10.45am,走到下午2pm,吃一个迟来的午餐。餐厅也没有什么人了。




等午餐的当儿,我跑去纪念品店留下过路钱。



买了磁铁、明信片(可惜我都没有看到邮局,结果没有寄到),还有拼图。





大约一小时,吃饱后,就出发去附近的三君不离,其实是一个火山口。
 这里买门票

看到有包子,突然想吃,就叫老公买,结果他还买了一条香肠面包。

结果那个包子,最后被皮皮霸占。

还好这里的路可以用推车


就这样推皮皮上去,然后看看风景,也有秋千玩,就这样晃了一个小时。


过后就去市中心。第一站去lotte mart 停车,然后走去shilla duty free shop兑换礼品,再走去emart,才再走回lottte mart取车。



shilla duty free shop兑换礼品



怕皮皮饿,买了豆包寿司给他吃

这些是lotte 和 emart买的,也在lotte买了两个箱子来打包行李。











济州岛的大型百货公司,都会在每个第二周的星期五,还有第四周的星期六关门。
离开lottee mart的时候都快8.30pm了。我们就去附近的猪肉一条街吃烤黑猪。


刚好看到这家网路很多人介绍的,豚香气,刚好也有停车位,就直接选这家了。

餐牌


点了这个套餐,外加一个饭

 小菜
 黑猪肉还有鲍鱼

这个是外加的饭,在服务员把饭炒之前, 我挖了一点白饭出来给皮皮吃
 吃完烤肉过后,服务员会把饭加料炒



还弄个爱心

这个是免费送的冷面, 酸酸冷冷,出乎预料的,皮皮很喜欢。

吃完晚餐,就会民宿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