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20

2018 济州游 ~ Day 08 带着战利品回家咯

Day 08

最后一天,其实就是搭飞机回家。

把冰箱里的东西全部清完。


路经 e-mart, 把箱子扛下去打包好。因为我带的胶带不够,所以怕箱子里面的东西会掉出来,就去用e-mart用他们打包处的工具。

过后老公就先放我和皮皮,放下行李在机场等,他自己去还车子。
 要推皮皮,又要推车,只有叫皮皮抓着推车,一起走。哈哈,还好他还蛮配合的。

这个就是八天七夜的战利品。等老公回来的期间,我就去办退税,在外面给海关人员看了,要进去候机处再领钱。然后自己去称一下行李重量,发现有点超重,就把行李箱里的一包面膜拿出来放在背包里,就排队把寄舱的行李托运。

行李托运后,就去抵达处还pocket wifi。

等多一下,就去排队入闸。要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布告写着,不能带面膜上机,心里嘀咕着,完蛋了。还好检查人员只是问我,你自己用的吗?我当然说是啊,她就放我过关了。谢天谢地,还好没有没收掉。进到去候机处,就去找退税的柜台。换回了5块美金和十韩元。

看到旁边的duty free shop取货处,超多人的。

等飞机的当儿,当然还是最后冲刺。看到这个,就买下了。

皮皮,希望你玩得开心。

这包饼,就是安抚皮皮坐静静的。

喜欢看窗外,还好喝完奶,他就睡着了。飞行期间,一半时间在睡觉。

飞了一阵子,还看到那座山


飞机餐,都不错吃





飞机上也买了免税商品





这次的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