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20

2019 北海道游 ~ Day 02 New Chitose 新千岁- Furano 富良野 (面包超人馆,麓乡展望台,富良野まさ屋)- Asahikawa 旭川

Day 02 New Chitose - Furano - Asahikawa
Arrive at Sapporo (Shin-Chitose)
Collect car
Depart to Furano
"Furano Jam Garden: 
Anpanman Museum (面包超人馆) 
Rokugou viewing platform 
Jam Gift Shop
Rokugo Viewing Platform 麓乡展望台 ~ 驾车上山(~1km - optional)
Lunch at Anpanman Museum/jam factory
Depart to Furano Marche
Furano Marche
Dinner @ Teppan Okonomiyaki Masaya(富良野まさ屋) 
Depart to Asahikawa
Stay at Asahikawa

抵达机场,就去旅游咨询处拿了一堆传单,地图等资料。


过后就联络我妹,她人本来在东京,就飞过来和我们汇合。机场那么大,就找个容易找的地方见,结果就是这个叮当馆。

人齐后就打电话给租车公司,请他们来载我们。去到约好的出口,等了一会儿就看到一辆van来载我们去取车处。

老公负责听租车细节,加购Hokkaido Expressway Pass 等。

这辆就就是陪伴我们9天的车啦。

问了租车公司的员工,附近有没有早餐店,结果他说日本很少出外吃早餐,不过给了我们一张折扣卷,可以去附近的le Tao 。不过我们太早到了,店还没开。我们就去7-11随便买点面包牛奶饭团当早餐。过后就出发去Furano。一路小心翼翼的,跟着时速在高速公路开80km/h,还真的是慢。还好一路风景不错。



到了第一站,面包超人馆。虽然皮皮不是很懂面包超人,不过还是带他来走走,结果在这里的小游戏间玩了好久都不愿离开。

面包超人馆旁边有卖果酱的专门店,很多不同果酱任吃。

过后就去附近的麓郷展望台
 风景还不错

过后就在刚才路过看到的一家拉面馆吃午餐。google看到评语还不错。


小小的一家店


这个是在SNS(我们用FB) 打卡免费赠送

吃完午餐,就去furano marche,在这里晃晃,买了一支雪糕和皮皮一起嗑

过后走去超市买些面包鸡蛋牛奶

由于午餐有点迟,加上天色很快暗,加上也没有什么东西看了,所以我们就去 Teppan Okonomiyaki Masaya。
叫了几样著名的。

还有表演看

东西真的不错吃



吃完了,就出发去旭川。我们在airbnb预定 Hokkaido 7 - inn 。房间足够给6个大人,不错坏处是全部一起睡,没有隔间。入住退房全部自己来,所以时间还好安排。房间设备也不错,就是没有洗衣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