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爱心满满

收了人家礼物,N年才放出来,真不好意思。
现在才来写个答谢篇,哈哈。


美牙妈妈送的,我到现在还舍不得用。


可爱的牛牛,我突然想要做雪糕,放在这个杯子,存在冰箱很不错哦?
狗狗的很可爱啦。


还有四方的,很想拿来做有馅料的蛋糕




再来就是
白白自己做的垃圾酵素
有缘送的女生专用小包包 - 这个我想买很久了,哇哈哈哈
eskie送的麻坡otak肉干

月饼篇
白白送的

超好吃的冰皮,里面还包肉丝,我朋友一直念我做


漂亮好吃的水晶月饼


芋头的


是红豆吗?


玉米的


cendol的


这些是晴妈送的 ^^


这个哦,不是我买的,其实是一位同事的离职礼物,
不过他已经走了,不要我们寄过去,所以他说送给我哦。
瓦卡咔咔,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