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2009 KLCC 海外华文书市

28-08-2009

今年国庆日星期一,有long weekend,当然回家拍拖去。
可是回家前,和朋友到KL的书展转了一圈,当然是颇有收获啦。


到了PJ Sea Park 吃酿豆腐和猪肠粉


过后搭 LRT putra line去KLCC


付了RM2入场费,戴上这个就可以进去咯


星期五的主题是煮食烹饪,很适合我看,可是时间有限,我们还要赶巴士上槟城,所以我把时间花在看书多一点。
临走的时候是 Ms. Elisabeth Siahaja 在示范,好像是 opera layer cake,那本书我也有,是朋友送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哈哈。


搭LRT 去 pasar seni站,走路到茨厂街去。


福建大碌面米粉


老鼠粉


中国茶冰

那天巴士延迟1个小时。。。。哎,早知道的话,就可以在书展走久一点拉

巴士上乱拍的

最后,当然是战利品


食谱当然是我囊中之物,其实还有看中其他的,不过怕破产,所以就忍住。。现在才来后悔。。。

一些过期的家居杂志

旅游书,看到便宜,现买下来,以后要去的时候才不用后悔,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