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What The Duck Restaurant

30/01/15
提前2天一起去 QB 的 Azuma 吃晚餐,收到姑仔送的生日礼物,是个孕妇枕 ^^  

31/01/15 老公早上去参加公司的 team building 后帮我打包的午餐,胃口开始变得有些不太好了。。觉得那个卤料,甜甜的,有点怪。  

晚上回娘家之前,老公说带我去吃晚餐庆祝我的生日,呵呵,选了这家餐厅,what the duck。

 外面的走廊


里面是古色古香的娘惹风  

叫了2杯饮料,还蛮大杯的。

我的主食 - Crispy White Wine Braised Duck MYR 18.50

 这是老公的 - Duck Confit served with Kumaran Mashed Potato and Roasted Garlic Rm 18.50.  

我和老公都觉得我那份主食比较好吃,那个酱料比较适合我们的口味。 过后就是老公说他朋友推荐的 Sizzling Brownie with Special Ice Cream served with Caramelized Banana Sauce Rm 15.
开始吃的时候没有觉得什么,可是仔细品尝下,蛋糕是甜的,雪糕是咸的??!!
 我们都猜不出是什么口味,直到付款时问了店家,原来那个特别的冰淇淋,其实是咸鸭蛋口味的哦 ^^

过后还过去对面的 mon delice 买了一片蛋糕哦^^


 What The Duck Restaurant
Address: 40, Jalan Nagor, 1005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Phone:04-227 8840
Hours: Open today · 11:30 – 2:30 pm, 5:30 – 10:30 pm, Closed on Wednesday.

 Applecrumby & Fish 有送出 buds 的产品哦 ,最近也有25%折扣呢 按这里参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