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Mae Salong Restaurant 美斯乐餐厅 @ Sungai Petani

07/02/2015 老公的同事们约了一起去SP吃大餐,其实他们说去SP吃海鲜,过后再说泰国餐时,就想到是仪仪妈介绍的这家。 过后大家在车上讨论该点什么菜式, google了一下,就看到淑萍的蓝天白云也介绍过。

 停车场看进去完全看不到美美的景色,进到里面才看到这些场景  

酸辣 kapa,这个非常有kick,很辣咧。。炒菜就普通而已。  

海鲜 tomyam 汤,和kapa相比之下,这个变得不辣咯。

 我很喜欢这个 otak otak,淡淡椰香味,和南马的 otak完全不同风味。  

这道炸鲳鱼也很好吃,炸得香脆,我还把尾巴吃掉了呢。  

还有一尾蒸的石甲,还可以。

 我很喜欢的泰式甜品 top tim krob,红宝石。 不要看上面那么多冰,里面有好多好多红宝石哦。

 最后就是生日蛋糕拉 ^^  

老实说,如果要吃泰国餐,可能我会因距离问题而选择去槟城的 khun thai / eastern wishes / Khun De Thai Restaurant ,目前这三家都还不错。


 Address: Mae Salong Restaurant 199-E, Kampung Bakar Bat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