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好康介绍] Buds Organics and pampers giveaway+ 免费 frisco 奶粉 + 生日礼物


Applecrumby & Fish 有送出 buds 的产品哦 ,最近也有25%折扣呢
按这里参加吧

25/1/2015
家公家婆送给我和老公的生日礼物


也是jgjp送的,这是预备以后可以煮粥给皮皮吧,哈哈哈。还真的有排都不会用。
或许可以买些燕窝先开张炖来吃。那条sarong也是jp准备给我做月用的吧,已经给我两条了,而且妈妈好像也说要买给我,自己应该也不用买了。也好,反正我不知道去哪里买。


29/1/2015
17/1 在网上申请了一堆奶粉、尿片,29/1 就收到第一份,是frisco的妈妈奶粉。
之前去产检的时候拿过2包samples, 还不错喝。因为我空腹喝牛奶的话,会腹泻的。这个至少我没有喝完腹泻,呵呵。所以每次去逛街,我都会瞄一下这个牌子的价钱,介于48-52。其实还不便宜列。。。而且看多有人提过,喝妈妈粉很容易血糖过高,我也怕我的皮皮长太大。。所以一直拖到现在27周了,都没有天天喝奶粉。


上网去申请 (按这里)  的话,就送3包。

2 comments: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