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Naughty Nuri's Warung @ Penang

老公生日庆生之一,对,今年和他跟不同的人,总共吃了3次庆生饭,呵呵呵。
第一次是和姑仔,去了Naughty Nuri。







我最近很厉害喝水,所以叫了可以 free refill 的 Ice Lemon Tea


Corn on Cob - RM 2.00
Mashed Potato - RM 3.90
感觉那个玉米还真的有点小。。。马铃薯泥,也还好而已。


朋友有介绍我他家的汉堡,不过老公跟姑仔都说,还好而已,别家还有更好吃的。
Nauthy Boy Burger - RM 19.90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啦,那肉堡蛮厚的,可惜就是不太够juicy。


Naughty Nuri's signature Pork Ribs - RM 38.90
这是他家著名的 pork ribs,不过我其实不是很喜欢 BBQ 酱的味道,所以这道我也是吃两块而已。


这个是随意点的,看到餐牌上有推荐,就试试看,结果哦,我觉得这是最好吃的列。。。虽然是有点肥啦,哈哈哈。那个猪油脂经过烧烤后,哇,超棒。推~~
Grilled Pork Chop - Rm 28.90



希望他家水准可以保持下去,还真的有点怀念那个 pork chop 了呢。


Naughty Nuri's Warung @ Penang
Address: 114, Jalan Burmah,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6 pm to 12 am. Opens Daily.
Contact Number: 6016- 989 86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