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炎居酒屋

如果不是要upload新照片,
看到还没有写的图片。。我都差点忘了这个

应该是去年,还没结婚前和老公去的,
那次是我吵着要吃韩式烧烤,老公说韩国餐很贵,不划算,
所以带我去吃到饱的烧烤店。
位于new world park的炎,有我要吃的烧烤,
也有老公喜欢的日式料理,哈哈,刚好。



Yuan Izakaya 炎居酒屋
地址:Lot No.102-E-2&3( First Floor), New World Park, Jalan Burmah, 10050 Penang.
電話:04-2299720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天天營業)



餐牌


前菜



环境还算不错


调味料也很多选择


甜品


鸡蛋酱油,老公喜欢拿烧烤好的牛肉配着个


看得出这个吗?是猪油哦,那来涂在铁网上,不让食材黏在上面的

食物来咯













猜到这个是什么吗?


这个啦,棉花糖,老公很喜欢烤过的棉花糖,哈哈哈。他对这甜点,还真情有独钟



这里还有咖啡机,最后当然是一杯咖啡和巧克力咯

2 comments:

  1. 看起来很不错哦!! 我前几天才第一次去new world park光顾mizi bistro,下次要去你说的这家烧烤店了!!

    ReplyDelete
  2. 喜欢烧烤的话,的确不错。
    mizi bistro好吗?如果好的话,轮到我去,哈哈。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