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晚餐 25-05-2011 & 27-05-2011

回到槟城的日子,差不多一个星期,有四个晚上都煮晚餐。
可惜我厨艺未精,都是乱乱煮,
虽然老公还是把菜吃完,可是免不了要听他帮我的菜“给意见”,哈哈哈


晚餐 25-05-2010
================
奶油蘑菇,硬尾鱼,炸鸡腿



这鸡腿是买现成的,我没有本事炸,哈哈哈。
下面的鱼,是我怕煎不熟,又怕油喷,所以起骨来煎

晚餐 27-05-2010
================
硬尾鱼,午餐肉,洋葱煎蛋


看菜色,当然是配粥吃咯,哈哈
一锅绵绵的白粥
而且这锅白粥,我还用了硬尾鱼的鱼骨一起熬的 ^^

6 comments:

  1. 菲菲~~~我有虾,要换鱼和冬菇还有粥,
    粥煲的很绵哦,这样的粥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2. 要多吃青菜哟~
    不过你很厉害叻, 用铁锅煮白饭. ^^

    ReplyDelete
  3. 晴妈,你的大明虾哦,我要我要,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这样绵的广东粥。

    nanas,哈哈哈,给你注意到tim。。。
    对咯,我不喜欢青菜,所以你应该很少看到我煮青菜。。
    你眼睛真利,是啊,我喜欢用铁锅煮,两个人,一小锅搞定,
    我以前用的砂锅留在妈妈那边,应该要跟他拿回来用了,哈哈。

    ReplyDelete
  4. 鲸鱼,哈哈,我不吃辣的,所以没有像你们那样料理硬尾鱼咯。

    仪仪妈,你也喜欢绵绵白粥哦?如果你有去北海,下午去 raja uda, appollo 那边的熟食摊,有一档鸡粥,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