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结婚礼物


礼物大集合

这些礼物,大都是不能参加我们婚礼的朋友送的啦,
毕竟路途比较远,所以我没有请,
不过有心的他们,还托有过来的朋友带来了礼物,
感恩列。。




M & R 送的床单,还知道我的床是king size哦,哈哈


JZ 送的相架


MC 送的摆设,他不能来,所以买了这份礼物给我,
这东西,还真不便宜哦


这份,或许是我离职的礼物,哈哈,是我旧公司的social club 送的


LY 送的,右边的礼物,希望它过期前,我用得着咯,哈哈


TF 送的,我很喜欢的一家店买的哦


前屋主送的卡,里面还有一张支票,数目也不小,不过我没有进帐,不好意思要


这是HL&M 送的,过后我们还拿来绑车头哦


MS送的,她亲手做的哦


csc 送的啦,超sweet,我很喜欢列^^


婚礼前的几个星期,老友YSC 跟我要了照片,原来是要送我这个,感动哦

长辈送的礼物
==============

表姨送的手链


老公表姐送的,看到这份礼物,还真的吓到我,
看起来好贵重哦

4 comments: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